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马队:5轮5分仍能夺冠 我回AC米兰能干点啥

2011年10月08日09: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队:5轮5分仍能夺冠 我回AC米兰能干点啥

马队难舍米兰情节

腾讯体育讯 最新一期出版的意大利《晚邮报》刊登了AC米兰前队长保罗-马尔蒂尼的独家专访内容,采访中马队就AC米兰近期表现,新赛季意甲争冠形势,意大利国家队现状等进行了分析,并且谈到了自己目前的个人发展问题等。

仍看好AC米兰夺冠前景

AC米兰新赛季5战只拿到5分,并且先后输给了那不勒斯尤文图斯两大主要的争冠对手,对此马队表示:“我仍然坚持认为现在的AC米兰算不上遇到危机,一切都会好起来。正如阿莱格里所言,新赛季AC米兰的伤病面积太大了,再加上西多夫加图索安布罗西尼这些领袖级球员年龄都大了,新赛季的赛程又比较密集,球队起步慢在情理之中。我仍然非常看好AC米兰在新赛季后来居上拿到联赛冠军。”

意甲三强争冠不看好国米

尤文对AC米兰那场比赛的情况来看,今年尤文无疑是争冠的热门球队之一,他们已经开始走上复兴之路,这其中皮尔洛贡献很大。国际米兰我不是很看好,他们已经换掉了教练,意味着一切要重新开始,同时别忘了对球队非常重要的埃托奥离开了,负面影响不是短时间内就可以消除的。给我触动最大的是那不勒斯,他们对曼城比利亚雷亚尔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回到联赛还狂屠了米兰双雄六球,马扎里可用的人也不,何况也要面对双线作战。”

意大利国家队朝气蓬勃

“普兰德利上任后给国家队带来了全新的变化,球队如今信心和动力十足,技术型中场的打法提升了球队的战斗力,8月份对西班牙那场比赛的胜利,让人们看到了一支完全不一样的意大利队。我们拥有很多优秀的年轻天才,在我看来他们都应该在国家队得到机会,而普兰德利就是这样一个处在位置上的优秀教练,他敢大胆给予那些年轻的小伙子们表现的机会。”

新角色仍在规划

09年最终决定退役以来,马队已经休息了两整年的时间,这其中有过数次传闻称他可能回归米兰当助理教练,或是成为俱乐部的高级官员,球探等等,但一一都没能坐实,谈到自己未来的新定位时马队说:“是的,我确实已经度了两年的假了(大笑),老实说我一直很享受这样难得放松的日子,可以好好陪一陪家人。不过对于我效力了25年之久的球队(AC米兰),我永远不会说不,只是觉得自己还没做好准备。过去2年间贝斯科尼主席和他的女儿芭芭拉都找我谈过,谈过我回归米兰后的计划等等,我说不清楚具体问题在哪儿,只是觉得自己还没做好准备,或者说现在回归的话,还无法确定自己做什么角色更合适吧,我想我仍然需要时间去规划。”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