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8日看点:特松加迎战伯蒂奇 女双冠军将出炉

2011年10月08日0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到第八个比赛日争夺。今天将进行男女单打以及男子双打六场半决赛争夺,此外女双将决出本届中网的首个冠军。其中,男单头号种子特松加迎战伯奇,而柳比西奇则要对阵西里奇。女单方面,意大利人佩内塔对阵波兰猛女A-拉德万斯卡,而本届赛事的最大黑马尼库莱斯库将挑战德国人佩特科维奇,另外,女双决赛在佩斯切克/斯莱伯尼克和杜尔科/佩内塔之间进行。

>>>13:00图文直播中网,男女半决赛全面展开

>>>点击查看中网10月8日完全赛程

国家网球场:

第一场:柳比西奇 VS 西里奇

本届中网赛事,克罗地亚人柳比西奇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凭借超强的发球连续淘汰了耶尔、尤兹尼等好手,成功闯进四强,本轮挑战同胞后辈西里奇,后者在上一轮比赛中战胜了南非好手K.安德森得以晋级。两人此前有过两次交锋,柳比西奇两战皆胜。作为国家队的队友,两人之间的了解程度自不待言,本次比赛,两人还组合男双并成功杀进半决赛。相比之下,两人都是超过190的大汉,在发球上都有相当造诣,唯一不同是79年出生的柳比西奇要比88年生人西里奇大了整整9岁,在体能上处于巨大劣势,因此,这场克罗地亚人之间的德比战或许更偏向于冲击力更强的西里奇。

第二场:尼库莱斯库 VS 佩特科维奇

作为本届赛事的最大黑马佩特科维奇延续着她在本届中网公开赛上的神奇,此番面对德国悍将佩特科维奇,后者在本赛季表现出了超强且相当稳定的状态,在澳网、温网和美网均杀进女单八强,法网也成功打进第三轮。不过就尼库莱斯库而言,对手再辉煌的战绩只能代表过往,在本届中网赛场上,她已经不止一次将排名比自己高出数十位的选手斩落马下,究竟这场比赛是黑马继续前行还是德国人成功阻击黑马,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第三场:佩内塔 VS A-拉德万斯卡

能够连续战胜彭帅、汉图楚娃、齐布尔科娃、沃兹尼亚奇等好手,意大利人佩内塔的晋级之路可谓含量十足,尤其是终结了与沃兹的5连败让意大利人有了重回巅峰的感觉,本轮迎战A-拉德万斯卡,后者在1/4比赛中收到美女伊万的退赛大礼,不战而胜。佩内塔与A-拉德万斯卡此前有过三次交手,波兰猛女以2-1占先,不过在硬地场上两人打成平手。对于这场较量,由于还有女双决赛要打,是否意大利人会有所顾忌将不得而知,而波兰猛女由于此前的退赛大礼,在体能上明显更占优势,相比之下,胜利的天平似乎更倾向波兰人这边。

晚场第一场:特松加 VS 伯蒂奇

一路走来,法国人特松加用自己的超强发挥证明着自己头号种子的实力,且不论前两轮轻取两位不知名的小将,在刚刚结束的1/4决赛中,法国阿里全场比赛轰出了10记ACE以6-3/6-4完胜前世界第一费雷罗,强劲的进攻也让老迈的西班牙人显得疲惫不堪。本轮迎战同样身高马大也同样是85年生人伯蒂奇,后者在本届赛事中同样表现抢眼,连续淘汰了梅尔泽、沃达斯科的好手。两人次前未有过交锋,这也让球迷为本次较量增添了几分期待。

晚场第二场:佩斯切克/斯莱伯尼克 VS 杜尔科/佩内塔

这场较量将决出本届中网的首个冠军。意大利人佩内塔在本届中网上可谓收获颇丰,而今天也到了最关键的环节,如果能够解决单双打双线作战所带来的体能压力,意大利人有望携手杜尔科赢得这场女双最高水平的对抗。(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