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郑洁荣获中网最有价值中国球员 彭帅亦获殊荣

2011年10月07日23: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荣获中网最有价值中国球员 彭帅亦获殊荣

郑洁(微博)彭帅获中网最有价值中国球员称号(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凭借中网女单第二轮、女双八强的成绩单,中国花郑洁被赛事授予“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昆仑山最有价值中国球员”,中国另一位金花彭帅也获此殊荣。两人在颁奖现场都向支持她们的球迷表示感谢,并决心在明年用自己的努力回报球迷的热爱。

本届中网比赛,中国选手整体表现不佳,李娜、彭帅和张帅在单打比赛中都是首轮出局,郑洁在首轮中用顽强的表现演绎了一场经典的逆转,可惜第二轮败给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男选手中除了 张择通过中国德比晋级次轮外,其他单双打选手在首轮全军覆没。在女双比赛中,郑洁/彭帅的金花组合横扫前两轮的对手后,在1/4决赛中被澳网冠军组合杜尔科/佩内塔通过抢十大战逆转,遗憾无缘四强。

为了鼓励和支持中国选手,中网赞助商昆仑山此次特意增设了“中网最有价值的中国球员”奖项,这是中网组委会首次在赛事期间设立专门奖项表彰中国球员。在今晚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郑洁与彭帅都谈了自己的获奖感想,郑洁感谢赞助商的支持、鼓励和鞭策,并表示这个奖项会促使自己更加努力,“虽然中国选手今年整体的表现不是特别好,但是我们也在很努力地争取好成绩,这样的奖项会让我更加感受到支持的力量,明年我们会用努力回报支持我们的人。”

彭帅则谈到未来几个月的安排与计划,称将会为奥运做足充足准备,“我会在未来几个月准备好冬训和训练,明年是奥运年,我会付出更的努力!”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