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西里奇:期待与柳比西奇德比战 中网是我福地

2011年10月07日22: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7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王怡薇(微博)) 23岁的克罗地亚帅哥西里奇在2011年中网再次闯入四强,2-1淘汰了南非选手安德森后,他成功晋级半决赛,而对手将是同胞柳比西奇。

面对淘汰罗迪克的南非发球好手安德森,西里奇这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在通过抢七赢得首盘后,他在第二盘以4-6告负。不过在决胜盘,状态回升的克罗地亚小将以6-1轻松获胜,从而以2-1击败对手闯入半决赛。这场比赛,西里奇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是非常满意,因为他觉得比赛还不够稳定。“我觉得这场比赛很有趣,因为我们表现都有些起伏,我们第一盘先破发,但是他后来也回破,最终我赢得了抢七。第二盘我先破发,以4-3领先,但是他最终赢得了这一盘。我觉得我在关键时刻表现更好,特别是在第二盘失利后,我告诉自己要更加积极和主动,这帮助我最终在决胜盘取胜。”

整场比赛以大力发球著称的西里奇一发成功率并不是很高,他表示这也是他需要提高的地方。“我的发球还不是很好,我上场发挥得更好。今天我感觉球有点慢,所以我更用力,一发成功率不是特别高。我希望我明天发球速率很高。”西里奇点评道。

半决赛,西里奇的对手将是他的同胞、32岁的柳比西奇,同时也是他本次比赛的搭档。在西里奇看来,这场对阵很有趣。“我们在温网首轮交手过,柳比西奇赢得了比赛。我看了他今天的比赛,他的状态也很不错,明天的比赛会很有趣也会很艰难。他也很渴望获胜,对我而言,我也很渴望在北京回到决赛,希望能够有更好的比赛。”

曾经在2009年闯入中网决赛的西里奇表示,这里堪称他的“福地”。“我在中网总是打得不错,这里的条件对我的打法很有帮助。两年前,我在北京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网球。我希望这次我还能够闯入周末的决赛,然而我的对手并不容易对付,如果能够获得冠军的话会很不错,这也对我职业生涯很有帮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