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女双头号种子显实力 两个6-4胜对手晋级决赛

2011年10月07日22: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进行了女子双打半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佩斯切克/斯莱伯尼克以2-0(6-4、6-4)淘汰四号种子久慈/舍夫娃晋级决赛。

来自捷克的佩斯切克和来自斯洛文尼亚的斯莱伯尼克曾在今年温网上配对夺得冠军,她们两人并列排在WTA双打排名的第二位,也是本届中网的女子双打的头号种子,她们的半决赛对手是四号种子金久慈/舍夫多娃,金久慈来自美国而舍夫多娃来自哈萨克斯坦,两人的双打世界排名分别排在第八位和第九位。她们两人在2010年美网获得双打冠军,在今年美网又搭档获得了亚军。首盘一开始双方都顺利保发战成1平,此后佩斯切克/斯莱伯尼克在保发以后又破发成功以3-1取得领先。不过金久慈/舍夫多娃不甘示弱,在第五局反破成功,并在其后保发成功追成3平。第七局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多次打成平分,在化解了几个破发点以后佩斯切克/斯莱伯尼克艰难保发以4-3领先。接下来双方均顺利保发战成了5-4平,第十局佩斯切克/斯莱伯尼克加强了网前截击,结果破发成功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佩斯切克/斯莱伯尼克首局顺利保发,第二局双方经过长时间的争夺,在多次打成平分以后,还是头号种子把握住了机会,连得两分破发成功以2-0领先。不过金久慈/舍夫多娃很快发起了反击,第三局破发以后又保发成功追成2平,此后她们越战越勇,在第五局再度破发,不过随后她们浪费了局点以后被对手破发,双方战成3平。接下来双方顺利保发战成4平,第九局佩斯切克/斯莱伯尼克顺利保发,随后双方在第十局战成30平以后,佩斯切克/斯莱伯尼克拿到了赛点,她们把握机会拿下最后一分,从而以6-4再胜一盘,以2-0淘汰金久慈/舍夫多娃晋级女子双打的决赛。(镜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