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彭帅调侃郑洁遭“威胁” 女双发布会屡次笑场

2011年10月04日2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彭帅调侃郑洁遭“威胁” 女双发布会屡次笑场

郑洁(微博)彭帅互开玩笑 女双发布会屡次笑场(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0月4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李博)北京时间10月4日,2011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双赛场,赛会7号种子、中国花组合郑洁/彭帅表现强势,仅用时62分钟就以6:2和6:3直落两盘完胜西班牙选手M-桑切斯与捷克球员扎科帕洛娃的跨国组合,顺利挺进女双八强。赛后发布会,彭帅和郑洁屡次笑场,气氛相当轻松。

摘掉紫色的棒球帽,随意的盘起长发,今天的彭帅再也没有刻意遮挡自己的表情,与郑洁搭档闯入中网双打第三轮,压抑几天的彭帅终于露出了爽朗的笑容,说笑着跟随着郑洁来到发布会现场。而整场发布会,彭帅和郑洁更是笑声不断,气氛相当轻松。

“这个问题偏重你,你先说。”发布会开始后,郑洁成为俩人的发言的全权代表,每当记者提问俩人后,彭帅都会把问题推给郑洁。“我完全赞同郑洁的说法!”每当记者要求彭帅补充,彭帅都赶忙点头,连声附和郑洁,而这一举动更是逗翻郑洁和在场的记者。“你再不回答一个,我可走了啊。”看到彭帅一直将问题推给自己,郑洁坏笑着“威胁”搭档。

看到郑洁“威胁”自己要离场,彭帅赶紧主动回答起问题。当有记者提问郑洁本次中网单、双打双线作战,更想获得哪一项冠军时,彭帅抢先替搭档回答说:“当然是单打,单打的奖金比较!”惹得身旁的郑洁乐的合不拢嘴。而当有记者问道对于郑洁明天的单打比赛,彭帅有什么祝福时,彭帅搞怪的说:“我就让她明天单打时多跑动,这下我们打双打的时候,郑洁已经跑开了,能多替我救几个球。”彭帅此话一出,更是笑翻整场。

昨天输掉与佩内塔的比赛,赛后彭帅伤心的留下眼泪,发布会现场,彭帅的心情更是异常低落。相比于昨天单打比赛的紧张,今天和郑洁的双打比赛彭帅则显得十分轻松,比赛中,彭帅更是屡次做出鬼脸,就算是回球失误,彭帅也会调皮的吐吐舌头。“这些小动作都是下意识的,因为昨天我单打的比赛时,有很多球迷到现场支持我,他们会一直唱‘babybaby’(彭帅的小名是贝贝,贝贝与baby谐音),到今天我的教练看见我也还会唱这首歌,觉得很好玩。今天现场我的球迷又唱起这首歌,所以场上有时听见也会笑场。”彭帅这样解释着自己场上缘何总是露出搞怪的表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