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广州日报:名利场面前 请李娜珍惜自己

2011年10月03日10:35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输球了,在万众期待的钻石球场首秀中,她以0比2惨败于罗马尼亚资格赛选手尼库莱斯库,无缘女单第2轮,爆出本届中网公开赛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

在评说这场球之前,笔者很想说说,李娜目前的影响力究竟有大。

曾被网友提起命名为“李娜球场”的国家网球场(又称钻石球场),第一次迎来真正意义上的爆满,60元一张的门票被黄牛炒到了300元,影帝葛优、吴奇隆、苍井空等中外知名艺人落座VIP包厢捧场,李娜签约的各大赞助商鼓足劲要借中网大肆吹嘘一番……一切的一切都让人嗅到“劲爆”的味道。

但有着亚洲单打大满贯第一人头衔的娜姐,居然以被资格赛选手“送蛋”这样的方式打下神坛。娜姐说,以现在的状态想要打年终总决赛,绝无可能。

一位熟悉李娜的教练告诉本报记者:“我看了(李娜的比赛),打得很差,没有东西,精神状态也不好,缺练!”

缺练!一语道破天机。

在赞助费节节攀升的时候,娜姐彻底迷失了自我。这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娜姐说,到了赛季末,自己的状态如同“过山车”,现在处于谷底。

我们想知道,李娜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中国网协给娜姐定的目标是,在伦敦奥运会上创造佳绩、取得突破。中国花要想在奥运会实现突破,以李娜为代表的中国金花能否当此大任?

在名利面前,娜姐出现了困惑;但对于她来说,打球是维系一切利益面的关键,没有了打球这份工作,李娜就不是神话中的那个娜姐,失业就意味着失去一切,虽然她已经获得了很多。

记者留意到,一位身穿短袖、短裤的广东球迷出现在钻石球场,他为李娜而来。

娜姐回应说:“请珍惜自己。”

珍惜现在,才能赢得未来。

娜姐,请珍惜自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