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综合体育 > 正文

新快报:谁让李娜跌进了“绝情谷”

2011年10月03日10:23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娜姐出场,群情激昂自是意料中事。可是在观看完一场自杀式比赛后,人民群众只能无言以对。从赛前的组织安排,就可以看出赛事组委会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赛前的开球,组委会邀请到了近来在某穿越剧中颇为红火的“四阿哥”吴奇隆。除了他以外,包括葛优、苍井空、丁宁(微博)等明星都出现在了看台上,而钻石球场日场的票已经全部售光,现场的上座率也接近九成。

尼库莱斯库这个名字,除了业内人士和熟谙网球的资深球迷,基本上可以说无人能知,无人能晓。可就是这样一位以善于拉锯战的“磨女”球员,不仅将娜姐磨到心中无名火起,以致头脑发昏采取自杀式打法,也将现场球迷的热情磨到无力再燃,乃至万人齐喑,最终跌入冰窟。

比赛中,尼库莱斯库眼见李娜失误大礼包送起来没完,她十分聪明地采取保守战术,只是将球回到李娜半场,然后静待失误出现。让人气不打一处来的是,尼库莱斯库还不时放几个小球,进一步撩拨娜姐那本来就够乱的芳心,就这样娜姐在迷情之中最终跌入输球的“绝情谷”。

伊人“受伤”,难过的不只是爱人姜山,现场国人心中更是五味杂陈。酸归酸,生活还要继续,爱更得无私给予。现场观众还是大方地给予李娜掌声,但她的情绪似乎不太好,直接走向了休息室。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李娜的非受迫性失误达到了23个,而对手只有区区3个,所以娜姐不想面对粉丝就不难理解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