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陕西1-1广州 万厚良破门郜林世界波

2011年09月28日17: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中超联赛第26轮全面展开,陕西人和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时万厚良和郜先后进球,目前双方暂时打成1-1平手。

比赛在阴雨的天气中开始,由于联赛排名基本上已经稳定,双方在场上的斗志都略显得不足。

开场第8分钟,于在左路突破觅得机会起脚传中,曲波在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未果,随后陕西队员的补射又滑门而出。1分钟后陕西的进攻卷土从来,于海接队友过顶传球左脚垫射,被站位很好的杨君扑出底线。

这是高洪波履新的第二场比赛,陕西队显然对于恒大的外援攻击组合充满忌惮,防守时达6名球员回到本方腹地防守。

第17分钟,孔卡在陕西禁区前右侧带球加速突破4名队员的围追堵截,避过李春郁的铲球之后孔卡带球突入禁区,并且晃过后卫的防守拉开空当,面对张烈的出击孔卡选择了推射球门远角,皮球越过张烈的扑救可惜堪堪滑门而过。如果这球进了,甚至可以入选年度最佳。

第22分钟于海在禁区前晃过李建华的贴身防守,起脚远射,由于角度刁钻杨君扑球脱手,幸好第二反应敏捷,抢在威尔森补射之前把皮球压在身下。

第26分钟,陕西队开出角球,杨君在跃起摘球时扑球脱手,门前候个正着的万厚良左脚抽射破网,陕西队在主场1-0领先广州。根据慢镜头回放,杨君在处理这个高球时判断失误,如果他选择稳健处理把皮球击出,或者可以化解这次危机。

第30分钟,穆里奇在禁区左侧为恒大队赢得任意球,郑智的定位球开向远点,恒大队球员抢到落点把皮球头球摆渡回中路,回防的于海抢在保隆射门之前大脚解围。

第35分钟,恒大队在陕西腹地做了一个三人间的快速短传配合,郑智在得球后起左脚远射,皮球堪堪划过横梁。

第38分钟,恒大队在陕西禁区内连续发动进攻,郑智在小禁区前得球将皮球挑向中路,陕西中卫头球解围不远,郜林抢到皮球落点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左脚抽射,张烈扑救不及皮球打入球门死角,郜林打入个人联赛第10个进球,广州客场1-1追平比分

第44分钟,恒大队发动快攻,孔卡在禁区左侧得球后在跑动中起左脚抽射,这记势大力沉的射门可惜击中了边网。

补时1分钟双方均无建树,以1-1进入中场休息。

陕西人和首发名单:

门将:12-张烈

后卫:31-饶伟辉(微博) 、5-万厚良、2-巴哈利卡、3-张成林

后腰:4-菲尔马尼、8-李春郁

中场:21-于海、15-陈杰、27-曲波

前锋:10-威尔森

替补名单:6-久比奇、13-王尔卓、16-张成祥、30-刘清、20-朱家伟、22-盛鹏、29-张可

广州恒大队首发名单:

门将:1-杨君

后卫:14-李健华、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

后腰:16-赵源熙、10-郑智

前卫:26-吴坪枫、11-穆里奇、15-孔卡

前锋:29-郜林

替补:17-高志林、5-张琳芃、7-冯俊彦、22-李帅、24-石鸿俊、33-李岩(微博)、19- 杨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