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毅预测26轮中超:广州不输陕西 北京平山东

2011年09月27日23: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李毅作为深圳助教辅佐特鲁西埃,正逐渐踏入教练行业。他注定将离不开足球,离不开中超。第25轮,李毅在腾讯体育《大帝超预言》专栏,预测除己队之外的7场赛事中,7场全部命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超第26轮即将展开争夺,大帝李毅(微博)也对本轮中超比赛进行了预测,对于陕西人和主场对阵广州恒大的焦点战,李毅看好恒大客场不败,而对于山东鲁能(微博)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京大战,李毅认为双方打平可能性大。腾讯体育编辑根据李毅录音整理如下:

9月28日 17:00 陕西VS广州 广州客场不败

本轮中超的焦点战,关系到恒大能否提前夺冠,陕西队刚刚更好主教练高洪波指导上任后,从俱乐部到球员到球迷,精神面貌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他们也喊出了主场阻击恒大的口号,但是恒大从投入到实力到状态,都远在陕西之上,他们在客场将保持不败。

9月28日 15:30 长春VS南昌 长春取胜没悬念

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长春想要进前三打亚冠,这场比赛肯定会全力以赴,再加上主场优势,全取三分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9月28日 19:30 山东VS北京 双方打平可能大

两队实力相差不太大,北京状态很好,而鲁能更换教练以后止住了下滑的势头,加上上轮大胜南昌,球队士气有所提升,双方打平可能大。

9月28日 19:30 成都VS江苏 江苏至少拿一分

成都这段时间出现一定反弹,但要想战胜江苏的话,还是有困难,只要江苏正常发挥,他们客场拿分没任何问题。

9月28日 19:30 天津VS大连 天津保平争胜

天津实力在大连之上,再加上占据主场之利,全力争亚冠名额,而且他们队员还喊出了为卢西亚诺而战的口号,他们主场应该不会输。

9月28日 19:45 上VS杭州 杭州客场不会输

上海现在状态实在太差,球队又面临这样那样的问题,他们拿什么跟杭州争胜。杭州本身实力不差,客场应该不会输。

9月28日 19:45 河南VS青岛 河南主场不败

河南占据主场优势,他们理论上有赢的实力,但是青岛已经六轮不败,而且队员心态非常好,全队上下都想不失球,帮助刘震理打破杨智的不失球纪录。

9月28日 19:30 深圳VS辽宁 本队就不预测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