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微道场 > 正文

梅西微博秀幸运发型 盼超越传奇成巴萨第一人

2011年09月26日12:30腾讯体育[微博]武里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微博秀幸运发型 盼超越传奇成巴萨第一人

梅西(微博 博客)对自己的新发型很满意

腾讯体育讯 对马竞的比赛上演个人职业生涯第12个帽子戏法后,梅西距离成为巴萨队史第二射手只差2球,9月26日梅西更新了他的腾讯微博,心情愉快地大秀自己的新藏品和新发型。同一天梅西接受《每日体育报》和巴萨官网采访时更明确了自己的新目标:“期待在巴萨队史射手榜更进一步。”

包括对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大四喜在内,梅西共为巴萨完成了12个帽子戏法,11次对阵马竞跳蚤疯狂轰入14球,床单军团不幸成为了被梅西破门最的球队,上赛季欧联杯最佳射手法尔考在这场比赛里完败在上赛季欧冠最佳射手梅西面前。

9月26日梅西更新了他的腾讯微博,跳蚤心情愉快地秀起了自己的短发:“再给大家发张照片,看看我的短发。有人说剪得太短了,但我很喜欢,感觉很舒服,也希望你们喜欢。”短发或许对梅西真的是幸运发型,08-09赛季替补登场打进2球逆转顿涅兹克矿工、以及09-10赛季上演大四喜淘汰阿森纳前夕,梅西恰巧都刚刚修理过头发。

在9月26日扮“腾讯微博控”时,梅西也提到了新藏品:“家里又多了一个被珍藏的足球,哈哈哈哈!”这个球便是巴萨5-0马竞比赛用球,赛后梅西专门收藏的。第4轮梅西取得帽子戏法后,梅西将比赛用球送给了一位名叫索菲的双腿截肢10岁男孩,梅西的善举得到了球迷们的赞许。

截至对马竞戴帽,梅西已经为巴萨打进了192个正式比赛进球,距离巴萨队史第二位传奇球星库巴拉的194球无限接近,只要梅西能达到10-11赛季进球水平,本赛季超越巴萨队史第一塞萨尔-罗德里格斯的235球并非不可能。梅西在接受巴塞罗那《每日体育报》和巴萨官网采访时愉快地表示:“在巴萨踢球很开心,渴望在巴萨创造新的历史。”(武里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