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帅坐等巴萨王超越传奇 梅西:胜马竞不特别

2011年09月25日07:35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帅坐等巴萨王超越传奇 梅西:胜马竞不特别

迪奥拉安慰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1-12赛季西甲第6轮一场赛事中,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上半场比利亚(微博)、梅西(微博 博客)先后破门,马竞后卫乌龙献礼;下半场梅西再入两球,最终巴萨5-0完胜马竞。赛后瓜迪奥拉谈到了拉波尔塔,直言管理层对前主席穷追猛打让他伤心。

比赛结束之后,马竞主帅曼萨诺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这场大败老帅表现得心服口服:“击败巴萨很难,他们能够复制上赛季的成功。本场比赛我们有90%的时间都没能触及对方的禁区,而且比赛开始不久我们便两球落后,当然球队逼抢不够凶狠也是一大败因。此外我们的板凳深度不够,但我必须让一些球员休息。”

随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照例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尽管再次取得一场大胜,但会上瓜迪奥拉依旧表现得十分谦虚,甚至还称赞曼萨诺十分绅士。“这场胜利固然值得令人高兴,但也没什么特别的,对手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曼萨诺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手下有着一批出色的球员,换做是我也会想执教马竞这样的大球会。本场比赛只不过是我们表现得好一些,但不是说巴萨是无敌的。”此役赛前瓜迪奥拉便在新闻发布会大赞马竞,还表态要向床单军团学习,如今5球痛击自己“要学习的对象”,瓜帅也赶紧在赛后再补几句好话收场。

紧接着瓜迪奥拉突然话锋一转,令在场记者惊讶地谈到了前主席拉波尔塔。自从2010年卸任以来,拉波尔塔在过去一年零两个月间已不幸的10次沦为被告,理由从贪污腐化到作假帐,甚至还有超额报销公交车票。9月23日《马卡报》披露,卸任后的拉波尔塔第11次被罗塞尔告上法庭,理由是拖欠竞选保障,索赔2320万欧元。对此瓜帅直言:“拉波尔塔不应该受到如此对待,我知道他很痛苦,你们都认为我为巴萨做了很多,但这个的前提是拉波尔塔提拔我担任一线队主帅,我欠他很多,如今管理层的做法让我很伤心。”

之后瓜迪奥拉简要点评了几名球员的表现:“梅西状态恢复了,他目前的进球数距离库巴拉只有两个,这对仅仅24岁的他可不易。阿尔维斯本场比赛的表现也很好,特别是在防守上,众所周知新阵型对后卫的防守能力要求很高。阿比达尔的发挥也很惊艳,希望他续约成功。”

球员方面上演帽子戏法的梅西接受了记者采访,梅西表示:“我很感谢队友们的贡献,和他们一起踢球真享受。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结局不错,马竞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也是一个值得尊重的对手,好在我们快速取得进球并控制了场上局势。我们现在还是很平静,这没有什么特别的,我们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佩德罗则盛赞了球队的3-4-3新阵型,他表示:“3-4-3新阵型让我们踢得很舒服,球员们的创造性很强,教练安排得很好。主场的大胜给予我们很多信心,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尽量不丢分。”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