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九球世锦赛付小芳挺进32强 与对手鏖战十二局

2011年09月23日12:17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9月23日,2011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正赛第二天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上午双败胜部第二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付小芳(微博)对阵美国选手莫妮卡-韦伯,两人鏖战十二局,付小芳7-5赢得比赛胜利,获得一个32强席位。

比赛开始第一局付小芳在对6号球做防守时出现漏球,韦伯抓到机会上手进攻,清台先下一局。第二局,韦伯冲球后上手,但是防守中露机会,付小芳把握住机会,连续下球直至清台,比分1-1平。

九球世锦赛付小芳挺进32强 与对手鏖战十二局

第三局,付小芳冲球有下袋,并且1号球停在袋口,但是由于母球贴库,进攻有一定难度,而付小芳没有遇到阻碍,顺利打进1号球,但是在随后进攻3号球时出现失误,韦伯上手后清台,付小芳1-2落后。

第四局,韦伯冲球三颗球落袋,台面没有难度球,韦伯顺利进攻,但是在进攻底袋8号球时出现失误,送出本局,付小芳2-2扳平比分。第五局,付小芳冲球母球意外洗中袋,而韦伯进攻至2号球时同样出现摔袋,付小芳得到手中球,清台结束本局,3-2反超。

第六局,韦伯冲球后球型理想,台面没有难度球,轻松清台,3-3将比分扳平。第七局,付小芳冲球后进攻底袋1号球出现失误,1号球停在中袋袋口附近,韦伯上手吃下1号球,并对2号球做防守,交替防守中付小芳一次解球犯规再送给对方一个自由球,韦伯顺势清台,4-3反超。

九球世锦赛付小芳挺进32强 与对手鏖战十二局

第八局,韦伯冲球后摔袋,付小芳进攻4号球再次出现失误,4号球被留在袋口,韦伯上手吃下4号球并继续进攻,但是在随后翻底袋进攻8号球时出现失误,付小芳回到球台选择做防守,韦伯解球中母球摔袋,付小芳得到自由球并完成清台,比分4-4四度被扳平。

第九局,付小芳再次出现冲球摔袋,韦伯上手没有遇到阻碍,直接一杆清台,比分改写为5-4。第十局,韦伯冲球后进攻至3号球选择做防守,付小芳两颗星解到3号球,3号球非常靠近中袋,韦伯翻中袋解球失误,付小芳上手后清台结束本局,比分5-5平。

第十一局,付小芳没有浪费时间直接拿下自己的冲球局,比分6-5反超。第十二局,韦伯冲球后球型位置不理想,韦伯对1号球做防守,但是几杆交替防守中韦伯露机会,付小芳上手清台,比分7-5锁定比赛胜利。(MY147 文/陈莹 图/张昊)

相关微博:

  • 刚7比5结束了比赛,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今天一上场出现了好多失误,也找不到自己的节奏感,应该好好总结一下了。今天对手韦伯.莫妮卡好像感冒了,在比赛的时候听到她总咳嗽,希望她早点康复/拥抱
    2011-09-23 11:44:4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