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锦赛刘莎莎付小芳均速胜 郑晓春爆一大冷门

2011年09月22日17: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2011世界9球世锦赛会内赛今日全面展开,比赛采取13局抢7赛制,在首轮的比赛中,世界第一付小芳(微博)7-1兵不血刃顺利取胜中华台北选手何淑华,同样轻松晋级的还有刘莎莎(微博)和和陈思明(微博),两位选手分别以7-0和7-3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次轮,而其他中国选手均表现出色,高梦、周豆豆等均顺利晋级胜部,而郑晓春更是以7-5战胜世界第五凯莉-费雪,爆出首轮比赛一大冷门。

A组付小芳与新加坡人何淑华的比赛中,在5-0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母球摔袋,何淑华上台打入8号球和9号球扳回一局,但付小芳之后把握住机会连下两局将比分锁定在7-1,首轮顺利通过,下轮将战美国选手莫妮卡-韦伯。与师姐的轻松晋级相比,同组的小将高梦与日本选手梶谷景美的比赛则略显艰难,双方进行了11局的比赛,高梦以7-4战胜对手晋级。下轮将对阵挪威选手琳恩-乔斯菲克。

B组的比赛中,苏琴与中华台北“大眼妹”周婕妤交手,周婕妤实力明显高于苏琴,九局过后6-3拿到赛点,但苏琴全力阻击扳回一个赛点,但最终以5-7落入败部,无缘首胜,第二轮将对阵法国人多斯-桑托斯。同处B组的李佳同样对阵中华台北选手双方一路纠缠至6-6,决胜局阶段谭禾耘发挥出色,打进9号球,7-6力克中国选手李佳,挺进胜部第二轮,而李佳不得不与瑞典选手卡洛琳-罗斯继续争夺出线权。

C组郑晓春对阵实力悍将凯莉-费雪,世界排名第五的凯莉-费雪率先拿下首局,但郑晓春一路紧追比分,经过九局的比赛郑晓春4-5暂时落后,但之后郑晓春连下两局6-5率先拿到赛点,并成功7-5战胜对手,晋级胜部,次轮将对阵加拿大选手布列塔尼-布莱恩特。同处的吴晶与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的比赛中,双方各自拿下一局后,吴晶表现出色,将比分改写为4-2,随后7-4战胜对手,顺利挺进胜部,下轮对阵日本选手河原千寻。

D组韩雨(微博)与加拿大选手娜奥米-威廉姆斯的比赛到1-1之后,韩雨开始发力,6-2率先拿到赛点,并且一蹴而就拿下比赛,顺利挺进胜部,下轮将对阵中华台北选手吴芷婷,后者在首轮0-1的落后的情况下连追2局,并在后半段比赛中发挥实力,7-4战胜中国选手叶思思晋级胜部,叶思思在败部将遭遇娜奥米-威廉姆斯。

陈雪与党婵之间进行的德比战,双方一路纠缠,陈雪4-2之后连赢三局,最终7-2将党婵送入败部,陈雪下轮将与奥地利人贾思明-欧斯纯交手。而党婵则将在败部遭遇比利时选手卡米拉-高加瓦。

E组的一场中国德比在朱婷婷与任秋玥之间展开,朱婷婷在开局阶段就奠定了3-0的领先优势,随后任秋玥奋力扳回一局,最终任秋玥逆转同胞7-6晋级胜部。而另一场周豆豆对阵荷兰选手西臣-欧芬妮德思的比赛,周豆豆发挥出色以4-0的开局,随后6-3拿到赛点,并成功拿下比赛,下轮将对阵琳道-胡莉。

F组比赛中,中国选手韩芳在开局2-1领先荷兰选手塔玛拉-皮特斯,但很快被对手连赢两局,将比分反超为3-2。最终经过13局的艰难争夺,韩芳7-6战胜对手晋级胜部。同组的中国选手毕竹青2-2朴恩志后,连下两局将比分扩大为4-2,最终7-4战胜对手晋级胜部,次轮将对阵中华台北天后柳信美。

G组中,世界冠军刘莎莎与土耳其选手艾尔-凯巴格鲁的比赛中,刘莎莎发挥出色率先将比分扩大为4-0,下半场的比赛刘莎莎继续强势,最终以7-0的比分零封对手晋级。次轮将对阵詹雅庭与土屋纯子之间的胜者。

H组的陈思明在与芬兰选手玛丽卡-宝姬尤基的比赛中出师不利,0-2落后开局,但陈思明很快调整状态将比分追平2-2。在后半段的比赛,陈思明发挥出色,最终7-3战胜对手,下轮将对阵中华台北选手筱琦。(紫菊若辛)

相关微博:

  • 一边看比赛一边微直播,第一次当主持人,嘻嘻大家还满意吧!哈哈/害羞当时我的那个心情忐忑不安那!/调皮不过妹妹刘莎莎(@tqliushasha) 还是让我们大家把心放在肚子里了,哈哈莎莎给力/憨笑最后还是要感谢 #腾讯微博#提供给我们一起交流的平台。哈哈给力!/憨笑张树春(@zhangshuchuntaiqiu) 小芳莎莎全国球迷会(@fasha9q)
    2011-09-22 16:49:3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