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付小芳发博称即赴沈阳参赛 为姐妹花加油鼓劲

2011年09月20日10: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付小芳发博称即赴沈阳参赛 为姐妹花加油鼓劲

>>>点击进入付小芳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 素有"世界最美赛事"之称的女子九球世锦赛将在沈阳开幕,中国花届时也将集体亮相,而就在刚才,付小芳(微博)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表示中国金花们今天就出发赶往沈阳,参加即将到来的世锦赛。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们出发去沈阳参加9球世锦赛喽!刘莎莎(微博) 加油加油!”付小芳在微博上写道。

本次的世锦赛分为两个阶段,19日-21日是会外赛,22日-25日会会内赛。这一次,中国共派出了14位选手参加世锦赛,除了付小芳以及持外卡参加的潘晓婷(博客)之外,陈思明(微博)和刘莎莎等人直接进入正赛。

其实,沈阳可谓中国选手的福地,刘莎莎在2009年第一届沈阳世锦赛上拿到冠军,此后的2010年世锦赛上,付小芳获得了冠军。

此外,在刚刚更新的微博里,付小芳还特意为刘莎莎加油,两人平时以姐妹相称,素来感情亲密,她们也被称为9球界的姐妹花。而看到付小芳的微博之后,刘莎莎迅速进行了转播。

不仅是刘莎莎,很9球爱好者也纷纷转发付小芳的微博,而且还积极的评论。有的网友说,沈阳的同学们有眼福了。确实如此,除了中国的漂亮金花之外,本次世锦赛还吸引了大小费雪、韩国美女球员车侑蓝金佳映、奥地利女子九球代表贾思明-欧斯纯等众人参加,届时是美女云集。而有的网友则为付小芳和刘莎莎这对姐妹花加油,希望她们都能给力,并且盼望她们能够会师决赛。(思过)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