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发挥很失常 王仪涵:赢球无法让我满意

2011年09月23日0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 2011年日本羽毛球超级赛已经完成了第二天的厮杀,在女单次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当中,汪鑫(微博)输给了中华台北的17岁新星戴资颖,大比分为1比2,对于这样的结果,世锦赛、亚运会双料亚军汪鑫感到非常沮丧。

作为去年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的亚军,汪鑫今天发挥不佳,不敌戴资颖,这也是汪鑫继今年的印尼超级赛之后,连续第二次输给对手,这也是汪鑫外战第一次连续输给同一个对手。因此说,对于这样的结果,汪鑫感到十分的沮丧。

“今天,我什么都做不到,”现排名世界第3的汪鑫说,“我没能像以往一样。”

淘汰汪鑫之后,戴资颖闯入了四分之一决赛,她接下来的对手会是中国的刘鑫,她在此前的比赛中逆转战胜日本的奥原希望。如果戴资颖能击败刘鑫,那她半决赛的对手可能会是世界冠军王仪涵(微博 博客),如果她还能战胜王仪涵,那么她潜在的决赛对手可能是前世界第一王适娴(微博)。如果戴资颖能完成几乎不可能实现的"任务",即战胜汪鑫之后,又能击败王仪涵和王适娴,那么她就会成为第一个在同一项赛事中连续击败汪鑫、王仪涵和王适娴的球员。

然而,说起来易,做起来难。尤其是王仪涵,她目前正想弥补自己在中国大师赛上止步半决赛的遗憾。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王仪涵和王适娴均闯入了半决赛,她们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丹麦的拉斯姆森和德国的克。

而王仪涵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是韩国名将成池铉,最终王仪涵以2比0的大比分轻取对手。虽然横扫对手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但王仪涵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第一局,我丢了19分,因为我没有打出最好的状态,”王仪涵说,“那个时候,我自己太急躁了。最终,我还是赢了,因为我控制住了比赛,但是我还是不满意我今天的表现。”(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