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女子九球世锦赛首轮:中国球手成为最大赢家

2011年09月22日19:32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沈阳9月22日电 (司晓帅)2011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22日在辽宁沈阳开杆,64名选手展开首轮争夺。其中参赛的18位中国选手13胜5负,成为最大赢家。

大赛首场比赛在中国选手付小芳(微博)和新加坡球手何淑华之间进行,卫冕冠军付小芳仅耗时40分钟,就以7:1轻取对手。“九球天后”潘晓婷(博客)最后亮相,她同样以7:1的大比分战胜对手晋级胜部组。

10名参赛的中华台北球手7胜3负。老将柳信美实现大逆转,以7:6险胜4次世锦赛冠军艾莉森·费雪,而被寄予厚望的“小妹”蔡佩真则憾负中国球手吴晶。

上届世锦赛发挥欠佳的韩国美女球手车侑蓝今天状态神勇,她以7:1轻松击败瑞典球手卡洛琳·罗斯;而赛会3号种子韩国球手金佳映击败劲敌中华台北球手赖慧珊,取得首胜。

本届比赛的首个冷门由中国小将郑晓春制造,她在2:5落后的情况下连下5局,击败世界冠军、赛会5号种子凯莉·费雪,为晋级32强占得先机。

据悉,首轮输球的选手将进入败部赛争夺,在败部赛继续输球的选手将无缘32强。根据赛程,本届世锦赛冠军将于9月25日产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