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九球世锦赛首轮 潘晓婷7-1轻取拉诺拉晋级

2011年09月22日17: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九球世锦赛首轮 潘晓婷7-1轻取拉诺拉晋级

潘晓婷(博客)全神贯注(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2011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今天开始首轮的争夺,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首轮对阵菲律宾选手艾里斯-拉诺拉,双方实力差距较大,最终潘晓婷7-1赢下对手,顺利晋级胜部,次轮将对阵韩国选手润美和印度选手英迪拉-高达之间的胜者。

比赛采取轮冲抢7赛制,首局比赛拉诺拉冲入两颗球,进攻1号球难度十分大,但她强势打进,却在进攻2号球出现失误,潘晓婷乘机上手清空台面,拿下首局1-0。第二局潘晓婷冲球打入1号球和8号球,随后一杆清台再下一局,将比分扩大为2-0。

第三局比赛拉诺拉冲球攻入6号球,之后利用高架杆进攻1号球,无奈出现失误,潘晓婷利用对手漏球的机会上手,2号球贴库而母球落位不佳,潘晓婷成功打入后,进攻3号球失误,拉诺拉上手攻入3号球后进攻4号球失误,并将球堆打散,潘晓婷再次上场吃掉4号和5号球后落位再次出现失误,但潘晓婷攻入难度很大的7号球后完成清台,将比分扩大为3-0。

第四局潘晓婷冲球打入2号球并成功叫到1号球,进攻4号球时,黑8停留在袋口,潘晓婷利用组合球将黑8打进,随后利用拉杆打入4号球,母球也顺利叫到5号球,之后的台面几乎没有难度,潘晓婷顺利将比分带到4-0。

第五局拉诺拉冲球后进攻1号球失误,潘晓婷防守漏球,拉诺拉趁机上手吃掉五颗球,但在进攻7号球时出现失误,但运气不错母球被9号球挡住,潘晓婷利用跳杆成功解球,将7号球贴库,拉诺拉再次上手清空台面扳回一局1-4。

第六局比赛潘晓婷冲球效果不佳转为防守,随后利用对手的漏球成功清台,将比分再次扩大为5-1。第七局比赛拉诺拉冲球后机会不佳,选择一杆push,防守中拉诺拉逐渐将球打入,但进攻9号球失误,潘晓婷进行短暂调整后薄球中袋得手,6-1拿到赛点。

第八局潘晓婷做出高质量斯诺克,拉诺拉解球失误,潘晓婷利用自由球顺利清空台面,将比分锁定在7-1上,轻松晋级胜部,次轮对手将在韩国选手林润美和印度选手英迪拉-高达之间的产生。(紫菊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