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九球世锦赛发布会 潘晓婷率众美女红毯争艳

2011年09月21日2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九球世锦赛发布会 潘晓婷率众美女红毯争艳

潘晓婷(博客)艳丽出席红毯

九球世锦赛发布会 潘晓婷率众美女红毯争艳

潘晓婷发布会上致辞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9月20日沈阳讯(记者 车莉)雪佛兰2011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正赛明天即将在沈阳奥体中心拉开战幕,赛前新闻发布会今天下午在黎明国际酒店召开,发布会结束之后参加正赛的64名选手还以红毯走秀的形式出席了主办方举办的参加答谢酒会。

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是台球界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顶级赛事,2009年首次引入中国内地并落户沈阳,所以本届比赛也是女子九球世锦赛第三次在沈阳举办。此前两届都是中国选手夺冠,分别是刘莎莎(微博)和付小芳(微博),这两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希望能再次把奖杯留在中国。主办方承诺未来两年,九球世锦赛还将继续在沈阳举行。

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组委会举行了一个答谢酒会,并且别开生面地让64为参赛选手,都以红毯走秀的形式登场亮相。九球天后潘晓婷仍然是最吸引眼球的球手,她走过红地毯的时候闪光灯不断闪烁,潘晓婷在发言的时候表示:“我能感受到来自沈阳的热情,希望自己能够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也希望所有的选手都能发挥自己的水平。”

来自韩国的美女车侑蓝金佳映也都是红毯上的热门人物,金佳映一改以往穿着大胆的作风,她一条牛仔裤走过红毯显得很是清秀,车侑蓝秀丽一如往昔,她面带笑频频向大家挥手。去年的亚军艾米莉•费雪走过红毯的时候也得到了热烈的掌声, 这位世界上最成功的九球选手去年惜败于付小芳,今年打算卷土中来目标直指冠军。

9月22日上午10点,雪佛兰2011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正赛将在沈阳市奥体中心网球馆拉开战幕,最后的冠军将会在9月25日产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9球世锦赛发布会 潘晓婷率众美女争艳1/6
  • 组图:9球世锦赛发布会 潘晓婷率众美女争艳2/6
  • 组图:9球世锦赛发布会 潘晓婷率众美女争艳3/6
  • 组图:9球世锦赛发布会 潘晓婷率众美女争艳4/6
  • 组图:9球世锦赛发布会 潘晓婷率众美女争艳5/6
  • 组图:9球世锦赛发布会 潘晓婷率众美女争艳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