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九球世锦赛正赛首轮 金佳映7-3赖慧珊进胜部

2011年09月22日18:33 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九球世锦赛正赛首轮 金佳映7-3赖慧珊进胜部

金佳映在比赛中

MY147讯,北京时间9月22日下午2点,雪佛兰杯2011女子9球世锦赛正赛继续进行。韩国美女金佳映亮相双败淘汰赛,最终,她以7-3的悬殊比分击败了来自中华台北的赖慧珊,快速拿下了首轮比赛的胜利。

首局,金佳映率先用一杆有力的冲球将球型撞散,并连续收至4号球。随后,韩国小魔女转入防守,最终,技高一筹的她还是轻松将9号球打进顶袋,取得了1-0的领先。

第二局,赖慧珊的冲球也毫不示弱,再仔细观察过球路过后,赖慧珊通过精准的母球走位,一路收至8号球。然而一个简单的进攻失误险些葬送了她之前的战果。所幸,在对手金佳映上手打进8号球后,母球却弹两库掉入了中袋。赖慧珊幸运地赢下了第二局,将比分扮为1-1平。

第三局冲球后,金佳映并没有得到直接进攻1号球的机会。她先是利用架杆,在打到1号球的同时也将3号球组合入袋。而后,停在顶库附近的1号球也形成了非常好的下球机会。金佳映一鼓作气,打进9号球并取得了2-1的领先。

第四局,赖慧珊冲球后并没能把握住机遇。金佳映上手后台面球势非常好,然而在进攻8号球时,金佳映却出现了失误。而她也显得非常懊恼,坐在椅子上扶着头沉思。尾声阶段,赖慧珊尝试翻袋进攻9号球,但是却没能成功。金佳映抓住到手的大礼,将比分改写为3-1。

第五局,金佳映冲球后3号球入袋,但是随后她却在进攻2号球时出现偏差,失望的金佳映连连摇头。但是今天,虽然发挥不佳,金佳映的运气却很不错,最终,还是由她打进了9号球,轻松取得了4-1的领先。

第六局,赖慧珊状态有所恢复,冲球后她连续进攻,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杆清台,将比分扮为4-2。

第七局由金佳映冲球。而后,赖慧珊尝试通过跳球进攻,但却稍稍偏出。金佳映抓住机会,一鼓作气打进9号球,5-2大比分领先。

第八局,赖慧珊冲球后,金佳映一杆大力进攻并没有得逞。但是,1号球的下球线路却也被停在袋口的4号球所挡。抓住赖慧珊的防守漏洞,金佳映收掉1号球。随后,两人围绕2号球做防守,金佳映母球落袋。赖慧珊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将比分改写为5-3。

第九局,金佳映冲球后并没有球入袋。赖慧珊上手进攻,但是却出现母球落袋,金佳映一举清台,以6-3的比分领先拿到赛点。

第十局,赖慧珊冲球后,4号和8号两颗球应声入袋。然而,还是金佳映率先打进1号球,随后她连续进攻,拒绝再留给赖慧珊任何机会,以7-3的比分轻松晋级胜部。

快速结束战斗的金佳映还需要等待朱婷婷和任秋玥的表现,她将在胜部第二轮中对阵这两人之间的胜者。(文/任芳竹;图/张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