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开赛 李子君获自由滑第一

2011年09月22日13:51长春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2011/2012赛季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暨全国第十二届冬运会花样滑冰预赛在装饰一新的长春冰上训练基地滑冰馆拉开战幕。在首日比赛中,先进行了男女单人滑表演自由滑和冰上舞蹈(短舞蹈)两个大项的角逐,长春美女李子君不负众望,以58.65分获得女子单人滑表演自由滑的第一名。

李子君和张丹(微博)/张昊是本次比赛最大的“腕儿”,伤愈复出的张丹/张昊尽管只是在场外热热身,首日也没有比赛,但是仍然成为一个不小的“亮点”。

作为十二冬会的第一个“前哨战”,本次比赛“招”来了不少“名人”。在场外,人们还见到了国家花样滑冰集训队总教练姚滨、女子单人滑主教练李明珠(陈露和李子君的恩师),我国第一个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长春名宿陈露,前国内冰坛女子单人滑“一姐”、上届全运会冠军刘艳(微博)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