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全国花滑锦标赛21日开滑 李子君冲击五冠王

2011年09月19日13:49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关

2011/2012赛季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暨全国第十二届冬运会花样滑冰预选赛将于本月21日至23日在修葺一新的长春冰上训练基地滑冰馆举行。届时,素有春城“花仙子”美称的长春美女李子君将在家门口再度闪亮登场,在力求卫冕的同时她也将向自己的第一个“五冠王”发起强势冲击。

在上赛季的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上,李子君技压群芳轻松卫冕成功。同时,她还有幸又一次成为全国锦标赛和冠军赛的双料冠军。在本月上旬举行的新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青年组大奖赛首站拉脱维亚站比赛中,李子君在感冒未愈的情况下,依然表现不俗赢得一枚宝贵的银牌。

据悉,我国双人滑最佳组合之一的张丹/张昊将重新复出参加本次比赛,而“老二”庞清(微博)/佟健却因身体方面的原因将无法来长参赛,但是他们的恩师姚滨将莅临春城。曾被称为国内女子单人滑“一姐”的刘艳(微博)也将现身长春赛场,不过,这次她的身份却是黑龙江省冰雪分校的女子单人滑教练员。

这次比赛将设男女单人滑、双人滑和冰上舞蹈4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13支代表队的111位选手参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