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海明曝桑兰带走房东钥匙 怒斥其大小便宜都占

2011年09月22日1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明曝桑兰带走房东钥匙 怒斥其大小便宜都占

>>点击进入海明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今天,桑兰离开美国返回北京,不过桑兰与其代理律师海明(微博)之间的纠葛却还是未完待续的情况。甚至就算是桑兰离美的这一天,海明依然在微博上爆料桑兰“偷走房东钥匙”,“免费使用手机”等问题,更是怒斥桑兰和黄健“小便宜大便宜都占”。

有关桑兰错综复杂的索赔案在官方说法上已经终结,桑兰赢得了最终的赔偿,和她所起诉的3家保险公司和美国体操协会选择了和解,也以胜利者的姿态“捍卫”了自身的权益,但是桑兰身上的纠纷并没有就此终结。如今,关注的焦点已经转移到了桑兰与其代理律师海明之间的矛盾,两人从最初的兄妹相称到如今的势同水火,双方开始频繁的骂战,互相指责并互揭老底。

由于桑兰的签证是一年次往返,但每次不得超过三个月,因此桑兰不得不暂时回国。今天一大早,海明就在微博上透露,桑兰已经启程返回北京,而且还在微博上透露:“虽然她带走了出租屋的钥匙,留下一堆垃圾;虽然她欠着3000美的房租未付;虽然她走前还说‘我还会回来的。’;虽然她留下了一大堆的麻烦,一大堆的争论,一大堆的反思,我还是很高兴他们走了。”

然而,矛盾并没有随着桑兰的离开而有所终止,甚至在桑兰还在飞机上的时间段内,海明依然微博连发,不断揭露着桑兰在离开前夕的许多在他看来非常无礼的行为。“桑兰今天走了,自始至终没有通知房东和我。我从媒体那里得知她今天走,就跑去找她要手机和钥匙。手机他们已经打包收起来,后来在媒体帮助下,黄健从包里拿出来还给我了。但是他们托辞钥匙丢了,就是不交出来。侨报记者说,他们今天早上还用过钥匙,而记者问他们怎样归还房东钥匙,他们说就放在信箱里。”

随后,海明自我猜测了桑兰“偷走”房东钥匙的原因,甚至想到了不轨企图。海明在微博上分析道:“桑兰为什么要偷走房东的钥匙呢?估计是:下次来再免费进去,因为她签证是多次往返,她说了还要来;交给了纽约本地流氓,进去给房东捣乱;桑兰说过刘国生在北京的房子就被仇人一把火给烧光了,桑兰留住房东的钥匙,是不是也有不良企图呢?房东认为桑兰可能找人进去破坏,然后说不是我们干的,我们走了。”

同时,对于桑兰等人一开始不归还自己的手机,海明也分析了其中的原因,就是桑兰等人还想着下次来美国时继续使用:“桑兰他们已经免费使用我的手机三个月了。他们不想归还,是因为他们想下次来美国时继续使用,因为他们知道我那个手机是2年的合同。不能提前终止。他们一年之内肯定还会再来的。因为他们现在有3个官司,一个告刘谢,2个告我的。如果不是媒体在场,他们是不会还给我手机的。”对于桑兰的这种行为,海明总结为一句话:“小便宜大便宜他们都占。”

桑兰和海明之间的矛盾纠纷,两人从当初的亲密无间到如今的水火不,也引起了当地中文电视的关注。海明也在微博上介绍了美国中文电视对于桑兰离美的报道,同时还附上了视频连接。“美国中文电视今天也报道了桑兰黄健奇怪的带走了房东出租屋的钥匙一事。”

桑兰的诉讼案发展到今天,其中很多的波折都让人大跌眼镜。虽然桑兰离开美国返回北京,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案件的结束。她和海明之间,她和刘国生、谢晓虹夫妇之间的纠纷并没有得到解决,所有相关联的人,都会在未来的时间点里,承担自己应当承担的道德和法律上的责任,而结果我们也拭目以待。

(刘刘)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桑兰他们已经免费使用我的手机三个月了。他们不想归还,是因为他们想下次来美国时继续使用,因为他们知道我那个手机是2年的合同。不能提前终止。他们一年之内肯定还会再来的。因为他们现在有3个官司,一个告刘谢,2 个告我的。如果不是媒体在场,他们是不会还给我手机的。小便宜大便宜他们都占。
    2011-09-22 09:39:4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