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海明微博再曝猛料:桑兰靠咒骂祖国换绿卡

2011年09月21日09: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明微博再曝猛料:桑兰靠咒骂祖国换绿卡

点击进入海明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桑兰与其代理律师海明(微博)的“内讧”正逐步升级。在海明爆出桑兰打性侵案官司是想借此机会生孩子拿到美国绿卡后,桑兰经纪人黄健于近日向法院提出了反诉请求,要求海明停止一切在网上针对桑兰的不实言论。北京时间今天早上,海明通过腾讯微博再次爆出猛料,称桑兰不管是绿卡还是靠咒骂祖国而拿到的“血卡”都想拿,理由是她办理出国护照时国家刁难她,审查她。

海明首先解释了什么是“血卡”,他说,在美国华人圈子里,靠着咒骂祖国而拿到美国绿卡的人被称作拿“血卡”的人。作为美国法学博士,前纽约大学教授,海明曾被桑兰团队称早年拿得是“血卡”。海明反击说,这纯粹是造谣。他表示,自己早年拿得是“亲属移民”绿卡,不是血卡。随后,海明语出惊人地表示,桑兰不管是绿卡还是“血卡”都想拿!这无缘给桑兰贴上了“不爱国”的标签。海明同时给出了桑拿想拿“血卡”的理由,他援引桑兰的话说,桑兰办理出国护照时国家刁难她,审查她。警察对她说,你有美国关系,要查查。

海明的这席话再次将桑兰和她的团队推上了风口浪尖,就在几天前,桑兰的代理律师曾发表声明,要求海明“停止一切在网上针对桑兰的不实言论”,称这种轻浮的、没有根据的、不实的控告给桑兰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干扰,并给桑兰的名誉带来了极大的损失。鉴于此,他们将根据美国法律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对于自己和代理律师之间的“内讧”,桑兰并没用正面回应,她只是透露将在近日返回北京进行康复治疗。不过,桑兰也表示,她将在适当的时候通过媒体还原事实。

如今,未等桑兰团队反诉,海明却率先爆出猛料,称为了拿到美国绿卡,桑兰不惜背负“咒骂祖国”的骂名拿到所谓的“血卡”,这也让他们之间的内战更加扑朔迷离。海明微博发出后,众多网友进行转播评论,从网友们的态度看,基本都各执一词。网友“LI”认为海明缺乏做律师的职业道德,也有网友为海明叫好,网友“CQX乾”说:“明明期待你更多的爆料,你快赶上祖德了”。究竟海明和桑兰的内战走向何方,让我们拭目以待。(枫叶飘零)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在美国华人圈子里,靠着咒骂祖国而拿到绿卡的人被称作拿“血卡”的人。有人说风凉话,海明早年拿的是“血卡”, 现在又说自己多么爱国。这是造谣。我必须澄清,我早年拿的是“亲属移民”绿卡, 不是“血卡。” 桑兰则是不管是绿卡还是“血卡”都想拿。她的理由是她办理出国护照时国家刁难她,审查她,
    2011-09-21 07:40:3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