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海明曝身处危险中 将向警方提交桑兰伪证证据

2011年09月21日1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明曝掌握桑兰作伪证证据 将移交美检察机关

点击进入海明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如今的桑兰维权案,已经逐渐变成了桑兰与其代理律师海明(微博)之间的“内战”,曾以兄妹相称的两人如今已是势同水火。今天,海明更是在微博上怒斥桑兰误导、欺骗了自己,而且声称自己掌握了桑兰涉嫌作伪证的证据,更是表示自己如今身处危险之中。

桑兰的赴美维权之旅从一开始就得到了众的关注,而事情的发展过程也可谓是一波三折。原以为随着桑兰与其律师海明在纽约与美国体操协会、3家保险公司达成和解之后事情会告一段落,但是随后却曝出了桑兰和代理律师海明之间的恩怨纠结,随之而来的,是双方相互毫不留情的“揭老底”。

从原本一个战壕的战友,到如今对立,桑兰跟海明之间兄妹相称的良好关系急转直下。今天早些时候,海明在微博上曝出桑兰打性侵案官司是想借此机会生孩子拿到美国绿卡的消息,而且还强调称桑兰不管是绿卡还是靠咒骂祖国而拿到的“血卡”都想拿,理由是她办理出国护照时国家刁难她,审查她。

三个多小时之后,海明继续在微博上爆料,这一次内更加“劲爆”。海明表示:“惊人!惊人大发现! 桑兰在联法院状告我在她性侵案里“误导”和“虚假欺骗”她之后,她近日又在纽约皇后区民事法庭反告了我“误导”和“欺骗”……”由于内容太多,海明直接张贴了一张信纸图片,上面写满了他所描述的惊人发现。

海明表示,他身边有着两份桑兰亲口陈述的性侵案证词,一份是说给美国警方的,通过警方翻译以英文形式被记录在案。另外一份是桑兰亲口说给黄健听得,被黄健电邮给了自己。海明指出,之前没有仔细对照两份证词,今天一比较才发现,有许多的不同之处。说到这里,海明很是婉转的表示:“向警方作虚假陈述,的确是伪证。如果,我手上的两份证词说的是同一件事,却又有不同的故事,是不是她欺骗了警方呢?我不想下这个结论,还是由检方警方自己下结论吧。”不过海明却强调:“我可以下的结论是:不是我误导了桑兰,是桑兰误导了我,欺骗了我。为了美和绿卡,桑兰怎能干出这样的事来?”

随后,海明将桑兰的行为称之为“害人者害自己”,因为“要不是桑兰诬告我“误导”她报性侵案,我还真的不会太认真在意她的证词。”紧接着海明很是强硬的表态:“现在我仔细对比两份不同的证词,个人认为有做伪证嫌疑,如果答案是确定的,桑兰则已经触犯了美国刑事法,我将会毫不犹豫的将两份证词呈交给美国检调机关。”

说到这,海明也感觉到了自己的处境危险,他甚至在微博上直接写道:“我相信,桑兰一伙人想杀死我的心都有。而黄健早早就说过想要点射谁谁。”海明直接表示:“我在此向大家说明,我目前身处危险之中。为了不夜长梦多,明天一早就将两份不同的证词上交给美国警方和检调机关,并在今后上交给联邦法院。”

联系到之前说过的“绿卡”风波,海明在微博上也给大家介绍:“如果警方认定桑兰7月29日再检控官那里报案时有说假话,至少,桑兰的美国绿卡梦是泡汤了,还可能留下永久的案底。”由于要上交美国警方,海明也在微博上向网友求助,希望有擅长中英文翻译的高手,能够帮忙翻译桑兰的中文性侵案证词,并且留下了自己的邮箱。

对于桑兰和海明之间的“纷争”,到底是谁对谁错,事件将会如何收尾,让我们拭目以待。 (刘刘)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惊人!惊人大发现! 桑兰在联邦法院状告我在她性侵案里“误导”和“虚假欺骗”她之后,她近日又在纽约皇后区民事法庭反告了我“误导”和“欺骗”。两个法院了。我其实是一个...... 纽约海明律师镜像(@lawyerhaiming)
    2011-09-21 10:20:3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