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海明曝去机场为桑兰回国送行 称其背后有黑手

2011年09月22日07: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明:桑兰黄健背后有黑手 他们维权小有收获

>>点击进入海明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 桑兰天价索赔案一直备受关注,而她和代理律师海明(微博)之间的“反目成仇”的事情如今已经到了愈演愈烈的地步,两人不断的互揭老底。就在昨天,海明声称黄健曾用鞋打过桑兰,并曾将桑兰一个人丢在家里不管,不仅如此,海明还爆料说,桑兰表示如果黄健抛弃她,她就来美国投奔海明,做海明的"二奶"。而在北京时间今天的凌晨,桑兰启程回国,她与海明之间的"争斗"暂告一段落,海明通过微博表示,他去送了桑兰,不仅如此,他还再次就桑兰的指控为自己进行了辩护,并且声称桑兰和黄健背后有黑手。

由于桑兰的签证是一年次往返,但每次不得超过三个月,因此桑兰不得不暂时回国。尽管已经成为仇人,但海明还是去送了桑兰。“桑兰走了,5分钟前飞机起飞了。我也前来送行。”海明在微博上写道,“虽然她带走了出租屋的钥匙,留下一堆垃圾;虽然她欠着3000美的房租未付;虽然她走前还说‘我还会回来的。’;虽然她留下了一大堆的麻烦,一大堆的争论,一大堆的反思,我还是很高兴他们走了。”

可以说,随着桑兰的回国,两人之间的争论可以暂时告一段落。面对桑兰的指控,海明一直在通过微博予以澄清,而在桑兰离开之后,他再次通过微博为自己进行了辩护。

“桑兰已经在联法院和皇后区民事法庭指控我‘误导’、‘欺诈’和‘泄密’。桑兰和黄健是没有能力做到这些的,全都是英文控诉状。所以说,桑兰他们背后有黑手。就在法拉盛。法拉盛是一个鱼龙混杂之地。桑兰又有强烈的办绿卡愿望,我原来还担心会有不怀好意之徒又去给桑兰办理什么绿卡或者‘血卡’请,欺骗世人,也骗桑兰本人。桑兰,你什么卡都不合格,死了这个心吧。”

海明所说的法拉盛是美国纽约皇后区境内的一个区域,近年来逐渐成为亚洲裔移民特别是来自台湾、韩国、中国大陆等地的移民聚居的地方,并发展出具有浓厚东亚风味的商圈。

而对于桑兰指控自己"误导",海明再次表示,桑兰纯粹是在胡说八道,至于"欺诈"就更不可能了,因为桑兰还欠着律师费。“说我‘误导’她报性侵案,不用解释大家也知道桑兰胡说八道,因为把黄健(7月14日)和警察(7月19日)为她录下的2份证词一对比,就发现她说谎了。一个性侵两个不同的故事。”海明写道,“至于‘欺诈’,我能欺诈她什么?钱吗?她人走了,现在还欠着2万美金律师费和1300美金法庭杂费。我还能欺诈她什么?”

其实,桑兰不仅指控海明"误导"和"欺诈"自己,还表示海明近来的言行是在泄露客户的秘密,违反了保密的原则。对此,海明更是表示,这是他作为律师的权利。“至于‘泄密’,前提是她承认我所讲的一切都是真的,只是桑兰想隐瞒这些事实。我知道,我讲的这些事对桑兰不利,但是当她决定向联邦法院告我‘误导’和‘虚假陈述’的时候,她就应该知道,我会以手中的任何材料维护自己的名誉的,这也是法律所允许的,律师有权在客户诽谤律师的情况下,不再为客户保密,而讲出真相。”

虽然两人之间的"争斗"暂告一段落,虽然桑兰已经回国,但海明还是不忘劝桑兰要好好的反思一下。“桑兰走了,带了些许遗憾,也带着部分胜利,带着美国保险公司终生照料的协议,带着美国体操协会的‘正名’文件回家了。希望桑兰反思一下。”海明最后写道,“虽然她这次来美维权小有收获,也为自己‘正名’了,但是,她的贪婪,翻脸不认人,对帮助过她的祖国人民、政府、外华人、律师恩将仇报,落井下石,又使她的名声蒙上新的污点。不知道桑兰将怎样去‘正’这个名。”(思过)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桑兰走了,5分钟前飞机起飞了。桑兰说她的签证是一年多次往返,每次不得超过三个月。今天差不多刚好三个月了。不走也不行了。我也前来送行。虽然她带走了出租屋的钥匙,留下一堆垃圾; 虽然她欠着3000美金的房租未付......
    2011-09-22 05:33:10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