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海明:桑兰逻辑太奇怪 外国人来美产子属违法

2011年09月21日0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海明:桑兰逻辑太奇怪 外国人来美产子属违法

点击进入海明微博

腾讯体育讯 今年4月初开始被热炒的桑兰维权案,如今却逐步演变成了桑兰与其代理律师海明(微博)之间的“内战”,眼下双方矛盾正愈演愈烈。桑兰在9月15日给法庭的证词中表示,性侵案是在被海明“误导”的情况下去美国检方控告刘国生和薛伟森父子的,这番证词很可能让海明丢掉律师执照。关于桑兰想去的绿卡一事,海明在20日晚上再次更新微博,表示桑兰黄健逻辑太奇怪,外国公民到美国来产子本来就是违反美国移民法。

随着桑兰即将回国,她与海明在美国产生的一系列矛盾可能也将不了了之。目前,海明还得继续为桑兰在法院提交的关于海明“误导”其报性侵案的事情忙活。海明表示,会把自己对桑兰诬告状的答辩上交给联法院,而关于报性侵案,海明坚持是桑兰的意愿,他还透露桑兰这么做的好处是可以拿到美国绿卡。

关于桑兰想去的绿卡一事,海明昨天中午在微博中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我考虑将动议联邦法院和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下令美国务院禁止桑兰来美产子。桑兰已经次在给刘国生及本人等的信件中及口头上明确表示:一定要在美国产子,做美国公民。但是,桑兰在美国的医疗康复只报销她与伤残有关......”

由于双方的纠纷已经旷日持久,对于海明在美国的声誉也造成影响。因此,海明20日上午借着微博正式宣称,“桑兰欠的已经不只是律师费,法庭费和房租了。他们已经诬蔑和诽谤我,恶意控告我,对我的名誉和生意造成了严重损失。我会在中美2地控告他们的。今年年底前,我会到北京去控告他们。我已经有10年没有回北京了。现在在找北京法律界同行,一起商量控告桑兰一事。”

20日晚上,海明第三次更新自己的微博,这样写到:“桑兰黄健逻辑真奇怪。他们在微博里抱怨说“就许你海明的孩子是美国公民,不许别人(桑兰)的孩子是美国公民。” 他们感到不公平。其实这是美国的法律。美国公民子女诞生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是美国公民。外国公民到美国来产子是违反美国移民法的。但是还是有很多外国人为了这一目的来美。没想到桑兰也是。”随着海明、桑兰之间矛盾冲突升级,只是不知二人之间的纷争,将会以何种方式达到和解。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