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高崚微博祝小鲍明天会更好 号召鲍迷支持偶像

2011年09月21日2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崚微博祝小鲍明天会更好 号召鲍迷支持偶像

点击进入高崚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 就在今天下午,世界羽联(微博)的官方网站传来我国羽毛球名将鲍春来(微博 博客)退出国际赛事的消息,而在这之后,经过国家羽毛球队的确认,鲍春来也提出了退出国家队的请。看到这个消息,不免令人为鲍春来感到惋惜,而两届奥运会混双冠军高崚也通过腾讯微博给鲍春来送去祝福。

对鲍春来来说,做出退役的决定是无奈的选择,久治不愈的膝伤成为诱发他选择退役的主要原因。近两年来,鲍春来的状态一直在下滑,不仅如此,他更是无缘参加今年的伦敦世锦赛。而且,由于错过的比赛比较,他的奥运积分比较少,参加明年伦敦奥运会的机会非常渺茫。

看到鲍春来退役的消息后,高崚通过微博送去祝福,“祝福小鲍明天会更好!希望鲍迷继续给他最大的支持和关心!”

2008年奥运会之后,高崚就慢慢淡出了羽坛,专心的投入到家庭生活当中,并结婚生子。鲍春来也参加了她的婚礼。就在今年的7月份,鲍春来由于几站积分赛成绩不佳,参加世锦赛的机会很渺茫,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高崚也表达了对鲍春来的理解,她很清楚鲍春来一直受到伤病影响。“我是从网上知道这个消息的,毕竟是队友,感觉挺沉重的,这两年他的伤病拖累了他的状态。但希望他能继续努力,毕竟一切都没有最后的定论。”高崚当时说。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