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卡马乔选秀获亚泰C罗 突破王令恒大大牌无光

2011年09月18日23: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马乔选秀获亚泰C罗 突破王令恒大大牌无光

亚泰2-1恒大 卡马乔现场观战(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恒大终于败了,寒冷的长春冻僵了领头羊。但是看台上的卡马乔肯定非常高兴,甚至欣喜,因为本场比赛他见识到了张文钊(微博)的能力,这位中超第一突破王的确功力不凡,比赛中他能传能射,屡屡上演突破好戏,这样的球员怎能不令他眼前一亮?!

早在本场比赛之前,张文钊便处在了风口浪尖上,第一点自然是他与女友耿燕在15号领了结婚证,新婚燕尔自然备受瞩目,第二点则是卡马乔有关系,张文钊虽然已经成为了卡家军中的一员,但是他的能力之前卡马乔并没有亲身感受过,因此卡帅的到来让这位新郎官再度成了焦点人物。

不过对于卡马乔的到来,张文钊并不怎么感冒,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他表现的非常淡然而且很谦虚:“比赛最重要的就是赢得比赛,我不会一味的去过人。”尽管话是这样说,但是比赛中的张文钊却是生龙活虎,让恒大的诸大牌们招架不住。谁说姜一定是老的辣?

比赛一经开始,张文钊变成了长春亚泰的突破口,第6分钟,他在断球之后在右边路飞奔,然后送出了一记致命的传球,跟上的阿雷切亚形成单刀之势,可惜的是,后者启动稍早,裁判判罚越位在先。1分钟后,张文钊卷土重来,恒大解围之后,张文钊稍作调整,左脚怒射让球迷一阵惊呼,可惜皮球最后擦右侧立柱出底线。

长春亚泰的第一个进球也和张文钊有着密切的关系,张琳芃在第15分钟犯了一个不该犯的错误,在张文钊上抢的过程中慌忙起脚,皮球在击中张文钊之后弹到了阿雷切亚的脚下,后者带了两步之后低射破门。所以这个进球,张文钊应该记上一功,没有他的上抢,便没有阿雷切亚的进球。

说个不太恰当的比喻,张文钊在长春亚泰的作用如同皇马(微博 数据) 阵中的C罗,能传能射,突破过人样样在行。比赛中他的闪光点还有很多,就不在此赘述,但是他在第73分钟的表现还是值得一写,在穆里奇射中门柱之后的1分钟,张文钊马上还以颜色,他在右路过掉了三名恒大的国脚级防守球员,尽管最后的射门被杨君扑住,但是精彩的过人还是赢得了现场球迷的掌声。在这次过人之后,张文钊也是被替换下。

如此优异的表现,张文钊肯定会给卡马乔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在目前的卡家军中,尽管坐镇两路的蒿俊闵和于能力都不错,但是仅仅两人显然不足以支撑卡马乔的战术,张文钊绝对是一个有力的补充,在前两者有人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张文钊的登场说不定会给球迷们带来惊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