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章洙:输球是好事! 感谢亚泰让我如释重负

2011年09月18日22: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章洙:输球是好事! 感谢亚泰让我如释重负

恒大1-2不敌亚泰中超首败李章洙郁闷(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2比1击败广州恒大,让对方的中超 不败纪录定格在了23场,而与此同时亚泰则在主场继续保持不败,并已取得了主 场四连胜。

恒大在长春被打破不败身,主教练李章洙显得异常平静。赛后新闻发布会 上他表示,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终于卸下了重压,输球也是一件好事。”

李章洙第一时间祝贺亚泰获得比赛胜利,“这是今年我第一次祝贺对手获胜 ,此前都是对手祝贺我。”说到这里,韩国人自己也无奈的笑了笑。

“这场比赛我们一直在全力以赴,但郑智被罚下导致被动。上半场张琳芃出 现失误,丢了一个球,但我并不担心。下半场扳平后我们还有机会,但罚下去郑 智,最后输了球。”李章洙感叹:“虽然有些可惜,但我如释重负,感谢亚泰。 ”

是否是长春的低温导致恒大首败?李章洙并不这样认为,“天冷确实有一些 影响,我们的队员都适应广州的高温。但这并不是输球的主要原因,对手也在同 样的天气下比赛。”

从去年中甲联赛的21轮不败到今年中超23轮不败,广州恒大44轮不败金身就 此打破。李章洙认为球员也是普通人,他们都不易,加上媒体一直在炒作恒大 不败,大家压力都很大。“我觉得以不败记录夺冠那是最好,但联赛后期大家体 能都有影响。虽然输球很遗憾,但并不是坏事。”

至于亚泰击败恒大,就像夺冠一样兴奋,李章洙更是很有风度的说:“这是 好事,过去大家一直在阻击我们。亚泰赢了如此开心,我也替他们高兴。只有这 样不断创造记录,不断打破记录,中国足球才能提高。亚泰没有夺冠压力,却像 争冠对手那样认真和我们比赛,这真的是好事,我替他们高兴。”

由于沈祥福被禁赛,第一助理教练孙成耀在比赛中也吃到红牌,赛后任嘉庆 出席了发布会,他只简单的说了两句话:“感谢球迷在这么冷的天气下到场支持 我们,谢谢。感谢队员们的拼搏精神,赢得比赛。”(风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