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最佳阵容:亚泰统领三线 内托大帝开得分模式

2011年09月18日22: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8日晚,中超结束第24轮的争夺,在本轮的焦点战役中,长春亚泰凭借93年小将的绝杀,以2-1力破广州本赛季不败身,也让自己首次杀进三甲行列,山东鲁能(微博)主场闷平大连终结了4连败的噩梦,而天津则与杭州在进攻大战中2-2握手言和,上申花继续沉沦,客场2球完败给副班长成都。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3-4-3):

最佳阵容(3-4-3):

门将:张鹭

后卫:李学鹏、萨利、裴帅

中场:李钢、黄希、张文钊(微博)、马丁内斯

前锋:内托、阿雷切亚、毛剑卿(微博)

门将:张鹭(辽宁宏运)

主场作战的辽宁队门将张鹭能够入选最佳阵容确实令人惊讶,不过面对刚刚史上首次赢得齐德比的青岛中能,辽宁队全场被动,幸好张鹭的数次救险,才避免了球队在主场落败的尴尬局面。

后卫:李学鹏(大连实德(微博)

上半场贡献零脚射门的山东鲁能却在下半场突然醒悟,面对对手的轮番轰炸,李学鹏领衔的实德后防线异常牢固,他在终场前的一次奋力封堵让球队从客场全身而退。

后卫:萨利(成都谢菲联(微博)

上轮刚刚被董学升完爆的萨利本轮重新找回自信,萨利全场将花队的联赛最佳射手萨隆防的丝毫没有脾气,本轮对阵申花的比赛中,几乎没有任何失误的他也打出了本赛季个人的经典之战。

后卫:裴帅(长春亚泰)

自从土伦杯上一球成名后,裴帅在联赛中也慢慢打上主力位置,作为1993年龄段的佼佼者,裴帅有着无与伦比的身体素质和成熟的心里状态,本轮面对保持23轮不败的广州恒大,正是凭借这名18岁小将终场前的绝杀,帮助长春终结对手不败金身的同时也杀入到联赛三甲。

中场:李钢(成都谢菲联)

上海申花再次尝到被旧将反戈一击的苦涩,这次换成了前中场悍将李刚,他用一脚曾经在A3联赛上一战成名的远射将申花的反击念头彻底击碎,除了一脚世界波远射,李钢在中场的凶狠拼抢也让申花吃尽苦头。

中场:黄希扬(河南建业)

曾经被看作是重庆未来希望的黄希扬在初来河南后显得并不十分适应,不过经历了大半赛季的磨合后,黄希扬慢慢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在本轮与南昌的保级大战中,黄希扬领衔的中场攻防有序,他的任意球助攻帮助内托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

中场:张文钊(长春亚泰)

国家队新人张文钊最近一直是网络红人,在晒了与新婚妻子的恩爱后,张文钊并没有忘记自己的本职工作,他在对阵领头羊广州的比赛中延续了最近的火热状态,他的右路突破让广州队一筹莫展,而阿雷切亚打进的首个进球也正是源于他的助攻。

中场:马丁内斯(北京国安)

最近两轮比赛马丁内斯的状态不佳,甚至错失了门将打空门的机会,这也让主教练帕切科非常不满,本轮小马丁(微博)终于迎来救赎之战,在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小马丁用个人能力一传一射帮助球队取得近三轮的首场胜利。

前锋:内托(河南建业)

奥利萨德贝离开后,内托就成为河南队当之无愧的领袖球员,他的表现也没有让球队失望,在经历了联赛初期的一段低迷期后,内托很快找回上赛季的状态,特别是最近2轮打进4球的他,不但帮助球队远离保级区,更是让自己牢牢的霸占了射手榜领先的地位。

前锋:阿雷切亚(长春亚泰)

面对整个中超最牢固的防线,阿雷切亚显得丝毫没有怯战,他的速度让整个广州后防线没有任何办法,他在上半场的进球为球队打开胜利大门,除此之外,他还次威胁对方大门,是长春亚泰前场最有威胁的进攻尖刀。

前锋:毛剑卿(杭州绿城)

面对主场势在抢分的天津队,久未首发的毛剑卿却打出了自己本赛季最出色的一场比赛,面对泰达个人能力极强的2名中后卫,毛剑卿出众的脚下技术尽显无疑,他为球队打进了第一个进球,他的反击让天津队后卫不寒而栗。

(一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