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罗雪娟携众冠军献唱民运会 邹市明叹项目太难

2011年09月16日10:30工人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众冠军献唱民族大联欢 邹市明感叹项目难度大

图为民族大联欢现场

本报贵阳9月15日电(记者李元浩)在今天举行的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大联欢活动中,一群特殊的“客人”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他们就是由邹市明(微博)、罗雪娟(微博)、王滨和 杨昊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组成的“冠军演唱组合”。面对精彩纷呈的民运会赛事和民族大联欢活动,这些体坛名将们深感振奋。“民运会的比赛非常精彩,参赛选手的顽强拼搏和出色表现令人尊重”,被誉为“蛙后”的罗雪娟表示。

作为贵州籍的奥运冠军,邹市明坦言自己以前对于民运会的比赛并不是很了解。这次在家乡举行民运会,邹市明也有机会到现场去观看比赛:“我觉得很比赛的竞争都很激烈,选手们的表现也很精彩。不少项目都挺难的,我可玩不了……”

第一次来贵州的王海滨和杨昊,更是对民运会感到新奇和兴奋。“贵州人像太阳一样,非常热情。少数民族的体育项目都非常有特点,感觉很有意思”。

民运会选手的拼搏精神显然让罗雪娟深受感染:“我觉得他们都很不易,他们的拼搏和执着很值得我学习。”据罗雪娟透露,目前正在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修读研究生的她将在明年毕业。虽然从运动员到研究生的转型并非一帆风顺,但罗雪娟显然对未来充满信心:“ 我希望自己能在所喜欢的游泳运动方面继续作出贡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