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田秉毅微博介绍双打战况 赞洪炜沈烨表现出色

2011年09月16日00: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田秉毅微博介绍双打战况 赞洪炜沈烨表现出色

>>> 点击进入田秉毅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2011年常州羽毛球大师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双打比赛中,中国组合们互有胜负。中国羽毛球队副总教练田秉毅就在微博上介绍了今天国羽双打的战况,当然田指导也不会忘了给弟子们加油鼓劲。

北京时间9月13日-18日,2011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会在江苏的常州举行。作为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一,羽毛球大师赛的级别仅次于奥运会和世锦赛,是世界羽坛的第三大顶级赛事。其中,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是世界羽联唯一以“大师赛”命名的分站赛。由于比赛级别高、积分高和奖高等因素,创办以来吸引了各路羽毛球名将。而且随着比赛的进行,强强对话不断出现,比赛的精彩程度也是历届水平最高的一次。

面对众强手,国羽双打的几对组合也是互有胜负,田秉毅指导在微博上介绍战况:“今天三个双打项目除男双 陶嘉明/张楠0:2不敌韩国李龙大/郑在成、混双洪炜(微博)/潘攀(微博)1:2负于丹麦组合外、其他场次都取得胜利!尤其洪炜/沈烨这对年轻男双2:1战胜北京奥运冠军、广州亚运冠军印尼组合基多/ 亨德拉闯进八强!表现出色!”

田秉毅指导所介绍的两场失利中,陶嘉明/张楠的落败可以理解,毕竟对手李龙大/郑在成是成名许久的名将,实力差距还不是陶嘉明/张楠可以轻易忽略的,中国组合与如此强大的对手交锋,更多的应该是以学习的态度。而混双组合洪炜/潘攀则输的有些可惜,面对八号种子、丹麦组合雷伯恩/卡米拉,中国组合首局21-13拿下,不过随后却失误不断,最终被对手连着两个21-18完成逆转。

而田秉毅指导重点强调的男双胜利,发生在小将男双小将洪炜/沈烨和奥运会冠军基多/亨德拉之间。面对着北京奥运冠军、广州亚运冠军组合,中国组合不畏强敌,发挥了敢打敢拼的精神,最终苦战三局淘汰对手,创造了一个不小的冷门。对于配合时间不算太长的洪炜和沈烨来说,能够取得如此突破当属珍贵,也难怪田秉毅指导会在微博中强调“表现出色!”

虽然除了两对组合失利之外其余选手纷纷晋级,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对手的实力也会越发强大。因此,田秉毅指导也在微博上强调:“明天比赛将更加艰难、激烈,希望大家一起继续加油!”尽管这样的话语肯定不是教练员们第一次谈起,但是田指导依然重复强调,可见他对本次比赛的重视,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在主场力争创造佳绩。

(刘刘)

相关微博:

  • 今天三个双打项目除男双陶嘉明/张楠0:2不敌韩国李龙大/郑在成、混双洪炜/潘攀1:2负于丹麦组合外、其他场次都取得胜利!尤其洪炜/沈烨这对年轻男双2:1战胜北京奥运冠军、广州亚运冠军印尼组合基多/亨德拉闯进八强!表现出色!明天比赛将更加艰难、激烈,希望大家一起继续加油!
    2011-09-15 23:23:0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