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洪炜/沈烨不敌李龙大组合 无缘半决赛战风云

2011年08月13日0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第五日争夺。在男双1/4决赛中,中国组合洪炜/沈烨以0-2(12-21、24-26)不敌韩国强档郑在成/李龙大,无缘四强。郑在成/李龙大将在半决赛迎战三届卫冕冠军、中国组合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

2009年全运会,洪炜和郭振东获得男双季军,这是洪炜第一次在这种高级别的赛事里拿到好名次。进入国家队后,洪炜和沈烨配合,在今年的马来西亚超级赛中,他们一鼓作气打掉了头号种子 古健杰/ 陈文宏,爆出了当时的一大冷门。不过6月的印尼羽球赛,洪炜和沈烨尽管资格赛连赢两场,但正赛首轮就输给了日本组合广部好辉/数野健太,没能再进一步。

今天的比赛,洪炜和沈烨的对手是韩国强档郑在成/李龙大。比赛开始后,洪炜/沈烨上来就陷入被动,他们的进攻接连出现失误,相反郑在成/李龙大配合十分默契,二人相互呼应,没有给洪炜/沈烨态度机会,中场休息时中国组合已经处于落后。随后的比赛,洪炜/沈烨尽管打得非常顽强,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她处于落后,局末阶段,洪炜/沈烨几乎丧失了抵抗力,他们以12-21先丢一局。

第二局比赛,洪炜/沈烨加强了线路的变化,开局阶段与对手紧咬比分。随着比赛进行,中国组合已经逐渐适应了对手的特点,而郑在成/李龙大也接连出现了几次失误,不过中场休息时他们以11-8领先。短暂调整后,比赛重新开始。洪炜/沈烨打得非常顽强,他们多次防起对手的重扣,并利用网前球出其不意得分,中局阶段,洪炜/沈烨逐渐把比分赶上。局末阶段,两对组合陷入拉锯大战,比分交替上升,从20平一直战成24平,关键时刻郑在成/李龙大把握住机会,在连队两分后,他们以26-24笑到了最后,从而直落两局击败洪炜/沈烨,晋级四强。

根据赛程安排,郑在成/李龙大将在半决赛迎战三届卫冕冠军、中国组合蔡赟/傅海峰。(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