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LPGA从都赛确定被取消 缘由:球场因违规停业

2011年09月15日18:17大正高尔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15日,上周日一个消息在中国高尔夫球界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即将在9月29日举行的从都LPGA锦标赛被宣布取消,今天中国高尔夫协会正式发布消息,确认此事,而究其原因正如此前猜测的,球场因存在违规问题无法正常营业,于是赛事被迫取消。

上周日,正在紧张筹备的从都LPGA锦标赛接到通知,将于本月29日举行的该赛事被取消,同时也得到了广东省高尔夫协会的确认。消息一经传出就引起了巨大波澜,因为比赛即将打响,筹备工作还在紧 张进行,这个消息仿佛是一盆凉水,给赛事组委会一个天大的“惊喜”。

这之后人们就开始猜疑,赛事被取消的具体原因,话题最的就是国家近期出台整改违规球场的事件,而从都高尔夫俱乐部或许也是因此原因受到牵连。

在今天的温州仰义挑战赛的新闻发布会上,中高协副主席王延女士首次对外界公布了从都LPGA锦标赛被取消的消息。具体原因是:由于球场不能营业,因此无法举办今年的LPGA赛事。

从都LPGA锦标赛是继去年山东黄杯和今年中国精英赛后第三个被取消的国际职业赛事,而这场比赛是今年在中国举办的唯一一场LPGA赛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