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LPGA从都锦标赛被传取消 比赛球场或存在违规

2011年09月11日20:50大正高尔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11日,仿佛9.11事件一样发生的那么突然,2011从都LPGA锦标赛突然被取消了,据称是因为一些合作问题,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具体被取消的原因。

总奖金200万美元的从都LPGA锦标赛是LPGA与CLPGA共同认证的赛事,同时这也是今年中国内地唯一一场LPGA赛事。

雄踞榜首达到30周的世界第一中华台北名将 曾雅妮已经确认会参加这场赛事,前世界第一韩国人申智爱,古尔比斯等名将也在参赛阵容之中。

两周前,赛事方已经开始媒体注册工作,直到前天,CLPGA官方还在向媒体发布新闻通稿,但目前已经得到了广东高协副秘书长姜勇军的确认:LPGA中国赛已经取消了。

当媒体记者问道从都LPGA锦标赛是否已经被取消时,CLPGA总裁李红反问记者为何会有此一问,没有回答是否取消的问题。

CLPGA一位官员表示,目前正在等候中高协的通知,暂不对外发布消息,国家体育总局的一位官员也没有对赛事取消事宜作出回到。

广东省高协副秘书长姜勇军对于比赛被取消也没有正面作出解释,只是告知该赛事已经被取消。被问道举行比赛的球场是否存在违规问题而导致赛事被取消,姜勇军表示并不知情。

LPGA在2010年就取消了山东黄金杯,今年的中国精英赛,从都LPGA锦标赛是第三个被取消的国际职业赛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