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LPGA阿肯色锦标赛落幕 曾雅妮延长赛胜出卫冕

2011年09月12日15: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LPGA阿肯色锦标赛落幕 曾雅妮延长赛胜出卫冕

曾雅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LPGA巡回赛西北阿肯色锦标赛今天在顶峰乡村俱乐部(Pinnacle Country Club)结束最后一轮比赛竞争。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球星在延长赛第一洞捉到一个四英尺的小鸟,击败韩国球员艾米-扬,成功卫冕赛事冠军。

延长赛第一洞在第18洞五杆洞进行,韩国球员艾米-扬错失一个6英尺的小鸟推,而曾雅妮则成功拿下制胜推杆。曾雅妮和艾米-扬最后一轮比赛都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四轮总成绩都是201杆低于标准杆12杆,因此必须经过延长赛决出冠军。

韩国球员艾米-扬在最后一轮前11洞都打出帕,她在最后一洞18洞拿下4英尺半的推杆后进入延长赛。曾雅妮在第13洞四杆洞吞下一个柏忌,总成绩来到低于标准杆10杆。之后,曾雅妮在第14洞五杆洞捉到小鸟,又在第16洞四杆洞拿下8英尺的小鸟推,与艾米-扬战平。

在延长赛之前的第18洞,艾米-扬冒险两杆上到果岭,不过他进攻果岭一杆将球击到了果岭左边的看台,最终切杆保住帕。中华台北球星曾雅妮三杆将球送上果岭,当时她还有机会提前胜出,不过她错失了一个4英尺的小鸟推。

中华台北球星曾雅妮本赛季战绩显赫,已经获得五个LPGA赛事冠军,其中包括两个大满贯——LPGA锦标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另外,曾雅妮今年还有三个非LPGA赛事冠军收获。在今年的英国女子公开赛中,曾雅妮也是成功卫冕。

在赢得本周的冠军后,曾雅妮的奖金榜收入又增加了30万美元,本赛季总奖金已经达到了2,116,051美元。去年,曾雅妮最后一轮打出65杆,击败魏圣美夺得了该项赛事的冠军。

日本球员宫里蓝末轮打出了66杆,她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获得第三名。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末轮打出68杆,总成绩再落后一杆。德国球员桑德拉-加尔打出了当天的单轮最低杆64杆,这让他与中华台北球员洪沁慧(66杆)、西班牙球员贝伦-莫兹(68杆)都以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并列第5名。德国人加尔今天一共捉到9只小鸟,其中在前9洞捉到5只小鸟,另外还吞下两个柏忌。

美国球星宝拉-克里默世界排名第9位,她最后一轮打出69杆,与来自阿肯色的球员斯塔西-刘易斯(70杆)都以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并列第8名。克里默在前9洞捉到了5只小鸟,在打完10洞地时候仅落后艾米-扬一杆了。不过在之后的比赛中,克里默在第12洞四杆洞打出柏忌。在克里默10英尺用三推后,她将球扔进了水中。(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