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曼联欧冠藏主力只为切尔西 决战蓝军靠这11人

2011年09月15日06:33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欧冠藏主力只为切尔西 决战蓝军靠这11人

曼联雪藏了大部分主力,只为与切尔西一搏

腾讯体育讯 曼联最近一周的赛程比较艰苦,在欧冠客场1-1战平本菲卡后,弗格森的球队在本周末就得遭遇切尔西的挑战。可以肯定的是,曼联周末与切尔西比赛时的首发阵,不会照搬客场对本菲卡的首发。

在光明球场,弗格森实践赛前的诺言,派上了更有经验的球员,比如吉格斯朴智星、弗莱彻,包括门将德加德。在联赛中有首发的德赫亚、安德森、纳尼等人则坐在替补席上,阿什利-甚至没能进入参赛名单。弗格森的意图很明显,他需要在主场对切尔西之前,保存一定的实力。

弗格森在自传《执教生涯》中曾经表示,90年代初的尤文图斯教会他如何去应对欧冠联赛。因此在面对欧冠客场比赛时,平局变得并非不可接受,因为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异常可怕,曼联在那里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按照“尤文图斯式”的经典思维,比赛之间是存在联系的,而绝非“比赛要一场一场地去踢”。当4天后还有切尔西这样不容有失的对手时,弗格森自然会有所保留。

弗莱彻、瓦伦西亚刚刚伤愈复出,吉格斯在赛季初的联赛中也不是主力。此外弗格森还在阵型上做了调整,用鲁尼担任单前锋。但在比赛中,鲁尼频频后撤,拉出本菲卡的中卫,将空当留给瓦伦西亚、吉格斯进行后插上进攻。

在赛后《天空体育》的评分中,曼联的最高得分仅有7分,进球的吉格斯被评为最佳,其余球员大多只有6分。就比赛过程来看,曼联在本菲卡主场难以占到任何优势,特别是中场方面,不仅无力控制节奏,更难以在禁区前有效的遏制本菲卡的攻势。门将林德加德整场比赛表现出色,从另一方面也印证了曼联防守中疏漏太多。

弗莱彻、卡里克的发挥都不理想,考虑到克莱维利首发,安德森在周末可能会与朴智星搭档中路。当然,也不排除弗格森继续将吉格斯放在中路,利用他的经验和技术控制中场。

比赛进行到69分钟后,弗格森先后换上纳尼、埃尔南德斯和琼斯,换下了瓦伦西亚、弗莱彻和法比奥,曼联的阵型从4-5-1重新回到4-4-2。埃尔南德斯与鲁尼搭档锋线,中场中路还是双前卫组合,两个边路拥有两名突击手。

防线上应该是最难出现变动的地方。考虑到费迪南德、维迪奇、拉斐尔均有伤在身,弗格森或许会让斯莫林、埃文斯继续首发,琼斯接下来会不会出现在右路,则是一个疑问?这位英格兰防线新秀也有可能取代表现不佳的埃文斯,与斯莫林搭档中卫。至于门将,即使林德加德有出色发挥,他在周末仍会让位给德赫亚,毕竟西班牙人代表着曼联的未来,而弗格森也在对本菲卡赛后确认:“德赫亚将会在周日首发。”

曼联周末对切尔西预计首发:

门将:德赫亚

后卫:琼斯、斯莫林、埃文斯、埃弗拉

前卫:纳尼、安德森、朴智星、阿什利-扬

前锋:鲁尼、埃尔南德斯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