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曼联客场1-1本菲卡 吉格斯救主再创纪录

2011年09月15日04:37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曼联客场1-1本菲卡 吉格斯破门刷新纪录

点击进入组图:卡多索抽射破门 老妖吉格斯千里走单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点45分,2011-12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1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在光明球场,曼联客场1-1战平本菲卡。比赛中卡索为本菲卡取得领先,但随后吉格斯扳平比分,并刷新了由他自己保持的欧冠年龄最大进球纪录。同组的另一场比赛,巴塞尔2-1战胜加拉茨钢铁

历史上,曼联、本菲卡曾在欧冠有7次交锋,曼联6胜1负。在3次客场交锋中,曼联2胜1负,只在2004-05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客场1-2不敌本菲卡。其余6场比赛曼联取得全胜,但两队最近一次交手,已经要追溯到2006年12月。

首发方面,弗格森将西班牙门将德赫亚放在板凳上,取而代之的是德加德。曼联在中场变化比较大,吉格斯、卡里克、弗莱彻、朴智星瓦伦西亚首发,鲁尼出任单前锋。防线中路由斯莫林、埃文斯搭档,埃弗拉、法比奥分居左右。

比赛开始,本菲卡先开球。第4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下底传中被安图尔飞身接住。第9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右侧大力抽射打高。第12分钟,艾马尔禁区前被卡里克踢倒,主裁判没有判罚引发主队球迷一阵嘘声。

第15分钟,加伊坦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第17分钟,加伊坦禁区线上左脚抽射贴着远门柱偏出。第20分钟,艾马尔直塞被挡出,卡多索禁区弧顶前抽射被林德加德倒地扑住。第24分钟,加伊坦中线附近长传,卡多索弧顶前胸部停下长传甩开埃文斯突入禁区,他的右脚抽射打进远角!本菲卡1-0领先曼联!

第27分钟,鲁尼禁区内争顶时冲撞门将被出示黄牌。第31分钟,艾马尔禁区外远射打偏。第35分钟,法比奥前点解围角球踢到后门柱,路易松迎球抽射被斯莫林挡出底线。第42分钟,吉格斯接瓦伦西亚传球禁区外左脚远射打进球门右上角!曼联1-1扳平比分!吉格斯将由他保持的欧冠最大进球年龄球员的纪录再次刷新上半场结束,曼联1-1战平本菲卡。

第48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右侧下底传中,球横过门前无人碰到。第55分钟,佩雷拉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打中远门柱,但他已越位在先。1分钟后,艾马尔禁区外远射打偏。第62分钟,佩雷拉中场拉倒朴智星被出示黄牌。

第63分钟,朴智星下到底线横传门前,弗莱彻勉强起脚没打上力量。第65分钟,吉格斯弧顶内连过2人突入禁区抽射,被安图尔用腿挡出底线。第67分钟,本菲卡快速反击,加伊坦禁区前横传,诺利托后点推射被林德加德快速倒地单手挡出底线!

第68分钟,埃莫森禁区左侧打远角偏出。1分钟后,弗莱彻、瓦伦西亚被埃尔南德斯、纳尼换下。第74分钟,加伊坦禁区外远射被林德加德扑住。第77分钟,加伊坦禁区前抽射被林德加德飞身单手托出底线。

第84分钟,琼斯右路传中,朴智星后门柱冲顶被后卫挡出。第88分钟,诺利托小禁区前抽射打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客场1-1战平本菲卡。

比赛名单:

本菲卡(4-1-4-1):

门将:1-安图尔

后卫:3-埃莫森、24-加雷、4-路易松、14-佩雷拉

后腰:6-加西亚

前卫:5-阿莫里姆(56’9-诺利托)、10-艾马尔(75’21-马蒂奇)、20-加伊坦、28-维特塞尔

前锋:7-卡多索

曼联(4-5-1):

门将:34-林德加德

后卫:20-法比奥(77’4-琼斯)、12-斯莫林、6-埃文斯、3-埃弗拉

前卫:25-瓦伦西亚(69’17-纳尼)、24-弗莱彻(69’14-埃尔南德斯)、13-朴智星、16-卡里克、11-吉格斯

前锋:10-鲁尼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