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首轮最佳阵容:米兰两天神 曼联老妖坐镇

2011年09月15日06:23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011-2012赛季欧冠首轮战罢,卫冕冠军巴萨在主场2-2被AC米兰绝杀扳平,皇马(微博 数据) 则在客场1-0小胜萨格勒布迪纳摩;上赛季欧冠亚军曼联客场1-1战平本菲卡切尔西拜仁波尔图均取得胜利。腾讯体育特意评选出欧冠首轮最佳阵

门将:托尔加(特拉布宗)

虽然名不见经传,但绝对是欧冠首轮的最佳门将,零封欧冠冠军,挡出米利托近在咫尺的打门,萨拉特拿他完全没有办法,最后时刻他还挡出库蒂尼奥和阿尔瓦雷斯的打门,特拉布宗爆冷的一大功臣。

后卫:塞鲁斯特卡(特拉布宗)、大卫-路易斯(切尔西)、亚戈-席尔瓦(AC米兰)、科拉罗夫(曼城)

特拉布宗能在阿查爆冷,除了门将托尔加的神勇,22岁的捷克右后卫塞鲁斯特卡则在第76分钟给了国米最致命的一击,小阿尔滕托普的凌空爆射打在横梁上弹出,塞鲁斯特卡摆脱卢西奥铲射得手!

尽管因伤还未能在新赛季亮相,但大卫-路易斯仍然在欧冠首战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同勒沃库森的比赛,他在第67分钟接到托雷斯的妙传,为切尔西打破僵局,蓝军狮王引领了球队的胜利。而AC米兰磐石蒂亚戈-席尔瓦则在“地球保卫战”上,在最后时刻拯救AC米兰,他在补时阶段头球破门帮助红黑军团扳平比分,整场比赛表现十分稳定。

此前仅一次代表曼城出战的科拉罗夫,在今天迎来首发机会。尽管在运动战上没有太出色的表现,但在曼城落后的情况下,科拉罗夫用一记完美的任意球帮助蓝月亮扳平比分。

中场:迪马利亚(皇马)、吉格斯(曼联)、托尼-克罗斯(拜仁)、乔-冈萨雷斯(马赛)

穆里尼奥无法亲临球场指挥,皇马在客场也打的十分艰难,马塞洛还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关键时刻是迪马利亚站了出来,他在客场打入唯一进球,帮助皇马赢得欧冠开门红。

本菲卡的客场并不好打,主队也凭借卡多佐的进球取得领先,上半场第42分钟,吉格斯站了出来,他接到瓦伦西亚的妙传,禁区边缘左脚世界波破门,凭借红魔老妖的进球,曼联客场拿到1分。

拜仁新赛季士气如虹,尽管做客魔鬼球场,但开场仅仅7分钟,托尼-克罗斯就为德甲巨人打开胜利之门,他接到里贝里传球后禁区内冷静推射建功。

马赛新赛季表现低迷,此前5轮联赛3平2负,球队把全部的希望寄托在了欧冠赛场上,客战奥林匹亚科斯,卢乔-冈萨雷斯表现的十分出色,他在第51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马赛终于取得赛季首胜。

前锋:杜姆比亚(莫斯科中央陆军)、帕托(AC米兰)

论欧冠赛场上会进球的射手,杜姆比亚怎么也排不上号,但凭借在客场对里尔的两个进球,科特迪瓦国脚在欧冠首轮后,以2球暂列榜首。将帕托、范佩西、比利亚(微博)卡瓦尼等众强力射手踩在脚下。

让瓜迪奥拉惊呼“就是博尔特也追不上他”的帕托,在诺坎普开场24秒就攻破巴萨的大门,让球迷和瓜迪奥拉都惊出一身冷汗。在欧冠最快进球纪录上,帕托的这个进球也能排进前五。看来在爱情的滋润下,也激发出了驸马爷身上潜藏的小宇宙。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