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谢杏芳微博揭晓神秘礼物 精致手镯大晒幸福

2011年09月09日09: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杏芳微博揭晓神秘礼物 精致手镯大晒幸福

谢杏芳(微博)微博晒林丹(微博 博客)生日礼物

腾讯体育讯 谢杏芳30岁生日当天,为了让爱妻开心,林丹可是做足了准备工作,鲜花、气球、蛋糕、生日大餐,一样也不能少。而最最关键的生日礼物,则由谢杏芳在凌晨时分正式揭晓,原来超级丹煞费苦心挑选的神秘贺礼,是一款精致的手镯。

虽然看上去很大男子主义,但是对妻子谢杏芳,林丹一直都是体贴有加。去年广州亚运会之前,谢杏芳生日,林丹送给她的礼物是一枚戒指,而那个时候,外界还不知道他们准备结婚。结果拿到亚运会冠军之后没多久,这对羽毛球界的金童玉女就偷偷去民政局领了结婚证,所以那份礼物成了谢杏芳人生当中最难忘的。

而今年30岁生日,林丹也是煞费苦心,不但在微博上号召球迷为爱妻送祝福,更准备了一场温馨的生日宴会。当晚林丹抱着小狗辛巴出现,还特别送上了一个狗狗造型的大蛋糕,惹得谢杏芳都不忍把蛋糕分给大家。至于林丹究竟送了什么生日礼物给谢杏芳,才是当晚最大的亮点,阿芳在微博故作神秘地表示:“想知道林丹送的礼物是什么?明天告诉大家!”略显神秘的话语也引来不少网友猜测,超级丹到底送了什么?

谢杏芳果然没有食言,转天凌晨零点刚过,她便在微博揭晓答案:“林丹送我的生曰礼物就是手上这个镯子。”随微博附上的照片当中,谢杏芳右腕的镯子显得十分精致,幸福的模样也惹来不少网友羡慕:“小两口真是甜蜜啊!”比起手镯,林丹的贴心举动才是阿芳最棒的生日礼物吧。

(太妃糖)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