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谢杏芳玩神秘留生日悬案 王琳微博祝幸福永远

2011年09月08日14: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杏芳玩神秘留生日悬案 王琳微博祝幸福永远

王琳(微博 博客)微博祝福谢杏芳(微博):生日快乐 幸福永远

腾讯体育讯 9月8日是羽毛球名将谢杏芳的生日,与老公林丹(微博 博客),众多好友一起,谢杏芳度过了一个开心而难忘的30岁生日。赛场上的超级丹霸气十足,让对手不战而畏。但在爱妻的生日宴会上,林丹却尽显柔情,在注视谢杏芳切生日蛋糕时,林丹的眼中充满了温柔。林丹、谢杏芳的甜蜜生活,也感染着中国体坛的其他人,国羽大将王琳就在微博中祝愿二人幸福永远。

从2004年5月的汤姆斯杯上爆出林丹与谢杏芳在一起的消息之后,这对被称为“神雕侠侣”的羽坛宿将就以各种方式表现出他们的恩爱,最经典的一幕出现在2007年的全英公开赛上,谢杏芳拿到了女单冠军,而林丹也在之前进行的男单比赛中夺冠。情侣双双夺冠实属难得,女单颁奖典礼上更出现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林丹手持玫瑰给沉浸在获胜喜悦中的谢杏芳献花及献吻。这一幕另所有现场及电视机前球迷都印象深刻。

谢杏芳退役之后,笑称林丹节省了精力,原来在自己还打比赛时,林丹总是会抽时间去关注自己的比赛,还经常出谋划策;退役之后这些精力省了,林丹更加关注自己的比赛了。事实上,目前谢杏芳也是广州、北京两地奔波,每当林丹在京训练期间,妻子就会陪伴在身边。而每当林丹有比赛时,看台上总是能看到谢杏芳的身影,谢杏芳在奥运会中无缘金牌以后,也是林丹第一时间站出来为女友挡驾。如今,二人结为夫妻,更是夫唱妇随出现外事活动。

昨天上午老公林丹在微博中,率先发动粉丝们为妻子提前送出生日的祝福:“明天是阿芳的生日,你们送上祝福吧,谢谢。”当天深夜,幸福女人谢杏芳在微博感叹道:“又加一岁了,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特别是谢杏芳全国球迷会,马辉和字母家族的成员,你们的祝福和礼物都收到了,至于林丹送的礼物是什么,明天告诉大家,也祝大家和我一起同乐哦。”

显然,对于粉丝们最好奇的林丹礼物,谢杏芳玩了一把神秘。究竟的神秘礼物,虽然选择还不得而知,不过微博中谢杏芳倒是收到不少好友的祝福。今天(8日)上午,国羽大将王琳就在微博中遥祝,“芳姐,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越來越美,要狠狠的幸福喔。”

如此温馨的微博话语,自然也是让粉丝们为之高兴。“特想知道超级丹送你的是什么……”相信这样的话语,也代表着粉丝们的愿望。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