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谢杏芳生日会 众亲友齐聚队友视频寄祝福(图)

2011年09月08日19: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上午12点,由非凡中国体育精心准备的谢杏芳(微博)生日会准时开始。生日会主角谢杏芳一进门,便被这么多人的场景给小小惊讶一番,不过她还是表现的很淡定,甚至幽默了众人一把,说,其实我早猜到了!

队友视频寄祝福

故作镇定也许是处女座的一大特色,但是处女座的阿芳很快就不镇定了,看到播放的视频,都是往昔的瞬间,赛场上的自己,和林丹(微博 博客)一起的自己,还有来自国家羽毛球队的队友张宁(微博 博客)和师妹们的特色视频生日祝福,很快,这些画面就发挥了化学作用,阿芳已经感动的眼眶湿润啦。

神秘嘉宾

真正的惊喜不是生日会的创意,而是几位神秘嘉宾,林丹的父母亲、歌手孙浩、张瑶和几位好友都赶来为阿芳过生日,尤其当林丹抱着小狗辛巴进来的时候,明显的能看到阿芳的眼睛里泪光闪闪。

林丹说,虽然昨天已经在微博上号召她的球迷为她送祝福,但是今天看到现场版,还是非常开心,谢谢大家一直支持阿芳。看到今天她这么开心我也非常开心。

谢杏芳 非常感谢大家,从来没有这么多人一起为我过生日,我真的很感动,谢谢大家的精心准备。

生日会上的两大亮点

特色的生日蛋糕

这是一个小狗造型的蛋糕,长的像胖版的辛巴,圆嘟嘟非常可爱。当辛巴看到这个小“伙伴”时也非常好奇,不住地要从林丹手中挣脱去对这个新鲜事物一探究竟。而谢杏芳和林丹看到这个可爱的蛋糕也忍俊不禁,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把这个蛋糕分享给大家吃,因为不管是用切的还是用掰的都要“伤害”到这个可爱的“小狗”。

好友孙浩现场秀甩面绝技

生日会上,亲朋好友的祝福让世界冠军阿芳感动不已,当然也有许多别致的礼物和节目,其中来自非凡中国体育全体同事的签名祝福以及知名歌手孙浩的现场甩面绝技最为抢眼。

资料:9月8日是世界羽毛球冠军谢杏芳生日,早在今天零点十分,谢杏芳便在微博上发布球迷们寄来的礼物照片,并感谢球迷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