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谢杏芳晒幸福照谢友祝福 许诺林丹礼物明揭晓

2011年09月08日22: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杏芳晒幸福照谢友祝福 许诺林丹礼物明揭晓

点击进入谢杏芳微博

腾讯体育讯 9月8日中午12时,一场精心准备的谢杏芳(微博)生日会准时开始,好友的视频祝福以及一份神秘礼物都让谢杏芳当场洒泪。真正的惊喜不是生日会的创意,而是几位神秘嘉宾,林丹(微博 博客)的父母亲、歌手孙浩、张瑶和几位好友都赶来为阿芳过生日,尤其当林丹抱着小狗辛巴进来的时候,明显的能看到阿芳的眼睛里晶莹的泪光。今天晚上,谢杏芳在微博中再次感谢大家的祝福。

生日蛋糕是一个小狗造型的蛋糕,长的像胖版的辛巴,圆嘟嘟非常可爱。当辛巴看到这个小“伙伴”时也非常好奇,不住地要从林丹手中挣脱去对这个新鲜事物一探究竟。而谢杏芳和林丹看到这个可爱的蛋糕也忍俊不禁,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把这个蛋糕分享给大家吃,因为她舍不得这个可爱的狗狗蛋糕被吃掉。

生日会上,亲朋好友的祝福让世界冠军阿芳感动不已,当然也有许多别致的礼物和节目,其中来自非凡中国体育全体同事的签名祝福以及知名歌手孙浩的现场甩面绝技最为抢眼。为了让谢杏芳的30岁生日终身难忘,昨天上午林丹就在微博中为爱妻张罗,发动粉丝们为妻子提前送出生日的祝福:“明天是阿芳的生日,你们送上祝福吧,谢谢。”

当天深夜,幸福女人谢杏芳在微博感叹道:“又加一岁了,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特别是谢杏芳全国球迷会,马辉和字母家族的成员,你们的祝福和礼物都收到了,至于林丹送的礼物是什么,明天告诉大家,也祝大家和我一起同乐哦。”

今天晚上谢杏芳在微博中再次感谢大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祝福,张宁(微博 博客)姐和青轻的队友们,王琳(微博 博客)、阿娇、王适娴(微博)、汪鑫(微博)和刚拿完世锦赛冠军的王仪涵(微博 博客),你们的祝福都收到了,谢谢!大家也猜猜林丹送什么给我吧。”看来,谢杏芳还将继续保持生日礼物的悬念。

虽然答案依旧未揭晓,不过谢杏芳秀出了一张生日晚会上与林丹的亲密照片,“或许最简单最朴实的才是你最想要的吧。不知道是什么,但肯定是林丹大哥最用心的礼物!祝你们永远幸福!生日快乐!”一位粉丝说出自己的猜想。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