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谢杏芳微博传闺蜜喜讯 张洁雯正式升级当妈妈

2011年08月31日2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杏芳微博传闺蜜喜讯 张洁雯正式升级当妈妈

点击进入谢杏芳微博

腾讯体育讯作为羽坛情侣之一的张洁雯与钟腾福,近日小两口迎来了添丁的时刻。北京时间8月31日下午,林丹(微博 博客)爱妻谢杏芳(微博)在微博中传出关于张洁雯正式升级当妈妈的喜讯。看到国羽退役大将们一个个都成为母亲,粉丝们也八卦起谢杏芳与林丹何时完成“升级”。

张洁雯与钟腾福的爱情从2004年开始。由于大家都讲粤语,张洁雯、杨维(微博 博客)等广东队队员与马来西亚队关系特别好,每次到马来西亚比赛,钟腾福总是变着花样给客人们安排节目。张洁雯把他的细心周到看在眼里,接受了他的追求。2009年羽毛球联赛排位赛上,张洁雯带着“广州女婿”钟腾福来到赛场上见过广州的“乡亲父老”,尽管二人并没有同场并肩作战,但34岁的钟腾福卖力表现,为广州球迷献上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并赢得“未来老婆”主场的全场喝彩。

2010年1月23日,钟腾福牵手张洁雯回到马来西亚,在当地正式注册结婚,成为夫妻,这对恋人五年的爱情长跑划上圆满的句号。随后,钟腾福定居广州,正式成为一名“广州女婿”。世界羽坛从不乏“神雕侠侣”,然而却从未有一对恋人犹如钟腾福和张洁雯这般朴实、简单。从相识相知到相恋,五年的爱情如涓涓细流,即使没有激情火花的华丽绽放,却让人感觉到纯真的爱。

今天下午,林丹爱妻谢杏芳在微博中传来关于张洁雯正式升级当妈妈的喜讯,“回北京了,好快啊,在广州都没呆上几天就回来了,在广州几天去看了怀孕住院的张洁雯,看完她的当天她就生了,真快,今年上半年见她的时候肚子都没有,现在就.......!她是破腹产的,祝愿她早日康复吧。”看到国羽退役大将们一个个都成为母亲,粉丝们也八卦起谢杏芳来,“芳姐你的好姐妹都生了,什么时候轮到你啊?还是祝福芳姐和丹哥早生贵子!”

作为威震世界的羽坛双打名将,张洁雯为国家争得荣誉无数,世界排名也一度占据着头把交椅。2004年,张洁雯的运动状态更是达到了顶点。那一年,她和同样来自广东队的杨维携手合作,不仅顺利入选雅典奥运会阵容,还夺得了运动生涯的首枚奥运金牌。雅典奥运会之后,张洁雯又征战沙场多年,直到代表省队打完2009年全运会,才正式挂拍退役。

钟腾福与李万华曾是马来西亚头号男双组合,获得过不少佳绩,2007年他们勇夺亚锦赛男双冠军。去年5月1日,钟腾福与张洁雯在大马摆婚宴,喜结连理。婚后的钟腾福已经处于半隐退状态,越南羽毛球公开赛后,钟腾福正式退役,目前担任中国香港羽毛球队双打教练职务。随着张洁雯升级做母亲,初为人父的钟腾福也将粤港两地来回的跑。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回北京了,好快啊,在广州都没呆上几天就回来了,在广州几天去看了怀孕住院的张洁雯,看完她的当天她就生了,真快,今年上半年见她的时候肚子都没有,现在就.......! 她是破腹产的,祝愿她早日康复吧 /玫瑰
    2011-08-31 16:30:2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