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韩国狂胜黎巴嫩取先机 摆脱惨败假球精神压力

2011年09月06日10:27《足球》报鲍良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鲍良报道9月2日,韩国队在京畿道 高阳体育场6比0大胜黎巴嫩队。在三个西亚球队包围中,韩国不但在B组夺取首胜,而且成功摆脱了三周前输给日本队的阴霾。

这段时间以来,韩国足球背负了很大的精神压力。8月10日在东京对日本的比赛,香川真司梅开二度,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本田圭佑也为球队攻入一球,最近几年韩国队第一次以0比3败给日本,一度动摇了韩国媒体对赵广来的信心。《朝鲜日报》认为,对手既不是阿根廷也不是巴西,但韩国队却“难以置信”地以大比分完败,“札幌蒙羞”足以让人铭记。另外,韩国的假球案近期进入了宣判阶段,此次假球案涉案人员之多、牵扯范围之广,都是前所未有的,这也给韩国足球带来了负面影响,部分韩国球员也表示,“我们确实需要一些精彩的胜利,来为韩国足球正名。”

在对黎巴嫩的比赛中,韩国队很快就取得先机。队长朴周永第8分钟率先破门,之后在比赛第46分钟和后半场第22分钟分别进球,为球队贡献了三球。

在韩国队以2比0领先后,池东元破门。下半场第37分钟和第40分钟,金正友和池东元又分别打入了各一球,韩国队以6比0的成绩获胜。这场集体爆发,让黎巴嫩队难有还手之力。

韩国队比赛结束后随即赶赴仁川机场,乘坐当晚11时55分的飞机启程前往科威特。韩国队预定于7日凌晨2时客场迎战科威特,进行B组第二回合预选赛。值得一提的是,在黎巴嫩0比6输给韩国的比赛中,中超外援安塔尔并未出现在球队大名单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