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洪臣:首战满意结果 20强赛漫长国足须努力

2011年09月02日23: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日电(记者张锐)今晚20时,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昆明打响了20强赛的揭幕战。结果面对弱旅新加坡队,中国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1逆转有惊无险的战胜了对手。赛后在昆明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表示,对比赛最终的结果感到满意。

由于明天下午国家队就要启程赶赴约旦客场,所以今天的比赛一结束国家队一行就匆匆离开赛场,准备回酒店休息收拾行李。另一方面由于陈涛和杜威受伤,赛后被送往了机场,所以中国足协方面赛后要处理的事情非常多。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接听记者电话时,还在为陈涛和杜威的伤病而忙碌着。

对于本场比赛,于洪臣表示:两个队实力有差距中国队又是主场,获胜是在情理之中其实没什么可说的。对于获胜的结果他也感到满意,“毕竟拿到了三分,这是我们最需要的。”

然而对于比赛出现的问题和中国队落后又反超的比赛过程,于洪臣则有相对理性的认识,他说:“这是20强赛的第一场,球队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由于卡马乔接手时间比较短,整个球队也需要逐渐磨合。”

首战获胜得到三分,为中国队20赛最终出线算是取得了开门红。谈到本场比赛对整个系列赛的影响,于洪臣说:“整个系列赛刚开始,这也是第一场,接下来还有那么多比赛,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总之中国队要想最终获得出线权,球队还有再继续努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