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因伤恐无缘20强赛剩余比赛 荣昊不忘支招卡帅

字号:T|T

特派记者 徐毅(微博)

昆明专电 昨天下午2点半,国足从昆明入住的酒店出发前往机场,他们乘坐下午4点半前往迪拜的飞机,然后转机去约旦的安曼,备战北京时间7日0点的20强赛的第二场比赛——客战约旦。国足出发的同时,杭州绿城的国脚荣昊正在回杭州的飞机上,荣昊因伤将缺席国足和约旦队的比赛,另外一名国脚张文钊(微博)则因为出国手续问题没有随队去约旦,在和新加坡队比赛时受伤的陈涛被诊断为轻微脑震荡,但对下一场比赛没有影响。昨天,本报记者很巧合地和荣昊同坐一班飞机回杭,在谈到国足前晚的表现时,荣昊认为打得并不好,但他同时也表示,“随着卡马乔对球队的熟悉,大家的状态会好起来的。”

由于膝盖有伤,荣昊前晚在看台上观看了国足的比赛。昨天在登机之前,记者和荣昊聊起了他的伤情,荣昊说:“我现在的身体情况,肯定没法参加和约旦队的比赛了。在和教练进行沟通后,我先回杭州,然后去天津进行下膝盖的治疗。”

荣昊自己很想进行手术,但医生告诉荣昊,目前还没有什么必要。如果保守治疗的话,荣昊说可能休养个一两周就可以恢复了,但如果要动手术,那么很可能这个赛季后面的比赛都打不了。

说到前天的比赛,荣昊实话实说:“我们打得不是很好,但我相信随着卡马乔对球队的熟悉,大家的状态会好起来的。”对于下场和约旦队的比赛,荣昊的建议是要放平心态:“约旦队的状态很不错,他们刚刚在客场赢了伊拉克队。你看他们在亚洲杯上和日本队的比赛,就知道他们的实力也是挺强的。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放平心态,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取得好的结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