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洪臣抵安曼亲自督训国足 争议新翻译未现身

2011年09月06日03:52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5日安曼讯(特派记者 宫云捷)约中之战倒计时正好还剩下24个小时,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迈着轻松的步伐步入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场,亲自监督国足在安曼的最后一堂训练课。

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也是赛前踩场适应,国足被安排在安曼当地时间晚上7点进行。迎着微凉的晚风,国足众将士按时抵达体育场。在卡马乔的带头下,国足球员们陆续从更衣室走进场地内,而队伍最后面有一张熟悉的面孔出现——于洪臣。

看着熟悉的媒体记者,于洪臣微微点头打了声招呼。据记者了解,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十点,于洪臣抵达国足下榻酒店与队伍会合,晚上便决定督训国足及视察比赛场地。

根据队内要求,国足训练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15分钟内大部分在进行“橄榄足球”的游戏训练。此后,国足又进行了分组的短传争抢。站在场边的于洪臣看着国足训练,脸上始终挂着笑容,偶尔还和副领队郭炳颜探讨几句,气氛轻松。

在昆明期间,上海申花俱乐部的官员许文星曾带一位新的西语翻译让于洪臣面试。据传,新翻译已经面试通过,还将跟随于洪臣一起来到安曼客场。不过,记者昨天在训练场并未见到新翻译的身影,或许直到下次集训,新翻译才能正式亮相,与媒体见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