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预计首发:于大宝单箭头 郑智顶替黄博文

2011年09月05日23:42腾讯体育[微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5日安曼讯(特派记者 宫云捷)北京时间9月6日24:00,中国队将与约旦队在约旦首都安曼的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场进行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的第二轮比赛。经历了中新之战后,国足新帅卡马乔对中国球员有了新的认识,第二场比赛,他将会有新的人员调整,以迎战作风彪悍的约旦队。

其实结束中新之战后,“卡家军”已经陷入捉襟见肘的用人困境。荣昊和张文钊(微博)暂时离队,黄博文和杜威又因伤无法合练,卡马乔必须要重新选择首发人选迎接客场挑战。

从上一场的比赛过程来看,4231阵型依然是卡马乔的钟爱。而担任上一场前锋线单箭头的杨旭很难再有首发的机会。毕竟在下半场于大宝替换曲波上场后,中国队增强了禁区内对新加坡队的威胁,且于大宝还帮助中国队争取到了一粒点球,其状态比杨旭高出一筹。

两个边前卫,曲波和于海继续会出任首发。虽说上一场曲波错失点球,但是他在比赛中在右路的威胁力不可忽视。在客场训练的两天里,卡马乔也依然相信曲波,让他担任主力一方的球员。而于海,他的左路突破是中国队上场最大的收获,同时他的进球帮助中国队反超,卡马乔绝不会弃用进球功臣而启用他人。

陈涛是卡马乔心中最不能撼动的前腰人选。在中新之战中,陈涛的组织和进攻令新加坡队的防守压力加剧,况且在昨天训练中,陈涛再一次被卡马乔安排担任两队攻防转换的枢纽,可见陈涛在卡马乔心中的地位有多重。

由于黄博文拉伤右膝后侧的韧带,郑智将代替他出任后腰首发。当然,郑智的实力有目共睹。在上场比赛中,他的上场立即焕发了中国队的进攻,两次直塞禁区的传球彻底粉碎了新加坡后防线的防守。郑智的搭档无疑还是赵旭日,上场他的表现十分抢眼,右路进攻很多时候都是由赵旭日接应组织,状态也较为稳定。

孙祥、李玮锋和刘建业是后卫线不可或缺的三名人选,唯一变动的将有可能是杜威。杜威在上一场比赛中被对手踩伤趾骨,现在恢复情况未知,但首发几率近乎为零。所以,冯潇霆会有可能代替其首发,扮演李玮锋身后的“清道夫”角色。门将人选,杨智坐稳主力门将席位。

门将:杨智

后卫:孙祥、李玮锋、冯潇霆、刘建业

后腰:郑智、赵旭日

前卫:于海、曲波

前腰:陈涛

前锋:于大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